↑ 這張照片會讓我有種置身日本的錯覺 ♫

但這裡著實是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的搭乘處,
一開始我以為在第一層的纜車搭乘處就跟日月潭纜車是合併的,
原來要在九族搭乘日月潭纜車必須到九族的纜車頂點換搭,
兩個搭乘地點是不同的!


↓ 怎麼我對觀山樓的印象這麼薄弱!?
   之前來沒特別注意!!!




↓ 有看到嗎? 日月潭纜車在行駛~





四點半大家都集合完畢後,
導遊就帶著我們進入覽車搭乘處排隊,
中午來的時候還看到一堆人潮,
現在少了許多,
我們一行人也沒有排多久就準備上車囉!!





↓ 分成三~四批搭乘纜車;
   本人搭乘第一班~





緩緩上升中;





↓ 看的到九族本身的纜車;






↓ 剛開始上升並不會覺得可怕,





↓  美好的風景,
   其實本來我並不會害怕,
   但等到開始看到日月潭下坡的時候,
   我真的有點害怕......

   看著一根這麼細的纜線載著一車一車的人,
   又在這麼高的高度上又很陡......
   真的有點心驚驚~
   不過風景真的很美~








↓ 一整排的纜車真的很壯觀~






↓ 這高度真的"讚"







↓ 我一直以為日月潭纜車是建在日月潭上,
   可以飽覽整個日月潭湖心..等,

   原來,
   只是看的到日月潭的一部分,
   不過也很美!!!





↓ 停車場也是座無虛席!!!!






↓ 終於到達日月潭纜車站~
   很大耶,且很有時尚感~~





一旁就有碼頭可以搭乘遊艇,
但我們並沒有安排搭遊艇的行程,

有機會要來搭日月潭遊艇看看,
還有我想吃日月潭街上的"水煎包"





↓ 美啊,夕陽西下,
  如果可以坐在這兒悠閒的喝一杯咖啡真是夫復何求!!!!!







再回顧一下,
有了日月潭纜車真的很方便,
應該說到九族很方便,
九族到日月潭也很方便,

所以到九族的路上就不會這麼塞???





↓ 還是有不少購票的人潮,
  如果只是純粹搭乘體驗,
  到九族站後會被隔開然後在另一邊排隊等候搭程回程班;
  或是直接購票進入九族;





多麼豐富的一天,
就這樣暫時告別今天的行程,
一行人也準備前往今天住宿的地點" 清境農場" ,

日月潭到清境雖說不遠但還是有些距離,
開車沒多久後大夥都睡成一團~ Zzz








未完待續: 下篇 山水緣蔬食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