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清境的時候天都已經暗了,
中途司機有把我們放下來買一下東西,
到7-11補了一下貨再繼續上車,

但是到清境農場後我們找不到山水緣在哪裡....????
印象中我有經過所以有去幫們指路,
找了一陣子後才發現山水緣的指標 Orz



山水緣蔬食餐館/民宿  ← 網址

電話:049-2803171 / 2802171
傳真:049-2802787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信義巷41號 (霧社往清境農場約5.5km處)





暗咪摸的....已經快七點了,
民宿還要等著我們一行人用晚餐,
因為遊覽車剛剛進來民宿時有點嚕到,

大夥帶著緊張的氣氛先去卸下行理入房;


↓ 當日我和五阿姨/表妹同睡一間4人





↓ 七點多到餐廳用餐,





菜色很豐富.,→ (老娘已經累到看到菜也管不得拍了)
也非常好吃,
不會像一般的素食口味清淡無變化,

在山水緣吃的到當地的特產還有民宿自己種的有機蔬菜、自釀醋、自釀苦茶油,
總之就是好吃!!!





用完晚餐後,
先到房間卸妝、洗澡,
然後又晃出來坐在廣場的鞦韆上晃呀晃~
聽著同行的友人談著吉他心情很平靜、很羅曼蒂克!!!






其實我本來打算八點多就來就寢,
但是表弟跑來敲房門問我要不要去夜遊!?

我想了想難得過年就偕著表弟妹們一同前往,
本來是想到上面的碧湖步道看看晃晃,
但是探勘路線後...

我個人認為非常恐怖不適合前往這麼暗的天,
所以就帶著他們轉往見晴山莊口的7-11,


走了快20分鐘,
路上都很黑我們帶著手電筒,
我當開路先鋒其他人都排列走在後面,

老實說...走到一半我就很後悔但是已經走到半路了!!!!!!!!!!!!!!!!!!!!!!!!!!!!!!!!!!!!!


↓ 終於到達7-11

到了7-11晃了一圈,
只為了我想買一杯咖啡,
表弟挑選了一隻當地限定清境7-11娃娃打算送女友,
我一直覺得男生到一些特定地點會懂得買限定產品給女友是一件很貼心的事!




回到民宿後,
阿姨姨丈們還在泡茶聊天,
我則和表弟妹們吃著剛買的零食盪鞦韆,
直到同房的小表妹跟我講說手機一直響才回房間去,

快12點我真的無法再晃動了,
先睡再說!!


隔天一早六點半老娘就起床了,
天氣不錯,


↓ 這是房間外的陽台




↓ 面向觀湖步道




同房的人還沒起床所以我先和大表妹一家先到餐廳用餐,
又是豐富的一餐!!!

同房的人還沒起床所以我先和大表妹一家先到餐廳用餐,又是豐富的一餐!!!


↓ 一早還有點陰暗;





↓ 接著陽光開始露臉




來清境就是要享受這種壯麗的風景~~





↓ 民宿養的土狗但是長得好像柴犬,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是狗王 .... (在公司號稱)
這狗本來看到誰都會亂吠,
但是見到老娘卻很乖巧配合.....





↓ 等待同行人全部用完早餐OK準備出發是很耗時間.
所以我又開始四處拍拍~








如果要在清境吃到全素的餐點,
只有在山水緣吃的到吃的安心!!!!







未完待續: 下篇   清境牧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