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水緣用完早餐後,
約莫9點30分遊覽車就把我們載到清境國民賓館那,
因為當天遊覽車都有管制事不能上去青青草原,

所以我們就到國民賓館7-11那邊轉搭接駁車,
好在今天的天氣依然晴空萬里,
不然得踩著濕泥草地賞羊實在也不好受!!!







等待的時間也不忘和表妹們玩一下情境照~




↓ 搭上接駁車;




↓ 雖然從國民賓館到青青草原很近,
但是...車子多到這趟距離就開了快20-30分鐘,

終於到達青青草原!!





↓ 本來新聞有報導說門票變貴了,
把門票跟馬術秀綁再一起一張NT$250元,
但是輿論的壓力下,
青青草原並沒有漲價,

仍就是NT$100元/成人.





↓ 有看到滿滿的嗎? 



一進入青青草原,
我就和幾個表弟妹殺到最下面去,
但是不是為了要看脫衣秀,

我對羊的脫衣秀興致不大,
如果是人的話...可以考慮!!!


簡直是嚇人啊,
這滿滿的人潮都是為了看脫衣秀來的!!





↓ 我的重點是餵羊,
  買了10包的羊飼料,
  表弟妹們連我一人分兩包餵!!




↓ 餵羊比較有趣,
  但是羊嘴的觸感....恩,很好!!






這些羊是很現實的,
有拿飼料的才會答理你,
手上空空的想要獲得青睞恐怕有難度;





來清境農場已經第三次了,
這裡的羊還是一樣的現實,
是平常都沒吃飽嗎?還是怎樣?


為什麼動物的胃都好像無底洞一樣?
每次去餵動物我都覺得很誇張,
連鯉魚也一樣,
招財也一樣,
自從送去給阿姨養後,
過年看到招財肚子已經大出一圈...Orz









如詩如畫的好風景,
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觸,
這篇寫的真的有點混,
重點就是餵羊....




未完待續: 下篇   有錢也不一定看的到的" 黃金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