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心豆乾,又稱擺夷豆乾,
清境農場特有的產品,
其實就是把滷豆乾剖開後裡面放酸菜、花生粉....等東西,
有點類似刈包,
我個人是認為不錯吃!!

月見餅,
很像鐵板麻糬,
最後會撒上花生粉,
甜甜燒燒的好吃!!


會介紹這兩個是因為整條在賣東西的路上,
除了水果、蔬菜,
素食能吃的就這兩種!Q!





離開青青草原,
導遊建議我們慢慢走下去國民賓館那集合,
走下去是還好,
走上來我個人是走過一次,
實在是很累,

加上前天已經走過彩虹瀑布叫不敢,
遇到要走路這檔事都會特別評估一下自己的實力倒是!



話說...老娘我是真的很像工作人員嗎??
在青青草原路口蓋章的時候,
又被誤以為是工作人員,
本只是幫自己的表弟妹蓋手章,
但是莫名的又一堆手伸出來等著老娘幫他們服務...???
或是問我馬術場在哪??

表弟妹們則在一旁笑著說: 姐姐怎麼又被當作是工作人員了!!
好啦好啦!
那我各半天在九族跟青青草原打工,
以後想找我的人記得到九族跟青青草原!!


↓  馬術場, 要出了青青草原下方的門再過去的路口;
※ 要記得蓋手章或持門票才進得去!







↓ 這兒還有一些零星的山羊




和表弟妹就這樣一路走下去,
竟然還有兔兔園區~ 
好可愛的兔兔,

重點是都可以貼身接觸,
還可以餵食 ( 須買兔子飼料)

我對兔子有股情懷,
雖然好幾次我都想再養隻兔子,
只是現實面的考量我家並不適合,.





↓ 還有昆蟲區 ,這隻是長尾水青蛾
   就飛在外面的箱子上,
   我和表弟看到時都驚呼連連: 真的好大一隻又好鮮艷~
 




↓ 將將將~ 本篇的重點 " 黃金蛹"
   這貨真價實是昆蟲的蛹!!!!!

純天然不是後天的人工染色,超猛.
剛開始看到我還很不能相信,
直到解說員很有耐心的像我們介紹,
才知道這是真的,傑克!!!!




↓ 黃金蛹的主人是: 黃裳鳳蝶 , 這是幼蟲




到處都是鳳蝶結的美麗蛹,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 隱藏版的蛹





經過奇妙生態的洗禮後,
我和表弟妹們又繼續往回程的路走去,
一路走走停停玩玩,
不知不覺就回到清境國民賓館的 7-11,






說真的,
我這趟旅程帶的NT$3000大鈔幾乎都是花在零食、咖啡上,
到清境的時候大概只剩下1張,
我是真的覺得不妙....完全的不妙,

原因是等待大夥下山要好一陣子,
所以大家就各自去刺激消費,


而我在兔兔園區的時候就被這脫衣綿羊給蠱惑,
毫不猶豫的掏出的大鈔買下,







是真的可以玩脫衣秀的綿羊!!
清境特產~~
真的超可愛的怎能不買???





↓ 然後又買了大象的手工包, (當時自以為會很賢慧的縫好這大象娃娃)
但是.....我本人也是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才想到還有這個東西,
淦....現在不知道被我塞到哪去了!!!!




↓ 然後為了讓所有表弟妹在清境有留念的Fu ~
買了10隻的綿羊造型筆準備給表弟妹一人一份當作紀念,

然後....我的口袋就只剩下3-4百元,( 啥卡都沒帶)
但是我們還有一站景點,
我是真的覺得不妙,
加上看到其他人拼命在清境那消費,

我個人雖然很想再去刺激一下但是我已經做不了大事了!!!





大概12點半大家都集合後,
遊覽車再把我們載回山水緣民宿用中餐,
飽餐後就真的要離開清境農場,
利用時間跟山水緣唯一一株櫻花樹拍照,
這種顏色的櫻花真的很粉很美!!!







未完待續: 下篇  賞櫻精選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