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完餐後, 又前往加勒比海區玩,
   這款加勒比海盜就是類似六福村火山歷險的那種,
   一下來一定全身濕;

基本上,我已經沒有種去玩這種遊樂設施,
高度跟坡度已經超過我心臟所能負荷,
記得上一次我玩火山歷險時已經嚇得想半路棄船逃逸.....


↓ 雖然九族的這款看起來蠻安康的,
但經過我詳細的評估後,
老娘我還是算了吧....

曾幾何時我已經變成顧包包的成員???
今年邁向28年華的我心臟真的沒那麼強了!




↓ 顧包包的同時和其他三個表妹晃去玩愛之船~




等大家都會合後,
就從第一層搭纜車到最頂層,

日月潭纜車也是從最頂層搭, → 之後會發文詳述 .





↓ 到頂後,
  大夥就先小憩一會買杯飲料喝,
  今天真的不是普通的熱!!!!







九族的花海翩翩,
都會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拍照,
難怪有超多拿大砲的人前來攝影~





看表弟跑去打靶,
敝人也技癢.....

不過...這靶好遠,
我完全看不到準心, (近視100多度沒帶隱形眼鏡和眼鏡的我)
只能憑靠微薄的位置射擊;




↓ 雖然隔很遠約100公尺的距離,
  近視的我依然有打中其中一個靶心;( 好幾個都沒打中但在旁邊也不能算打中)




獎品是原子筆*1 ,
  我也是這次射擊唯一有拿到獎品的幸運兒!!






↓ 然後一行人就繼續往下走觀光去~ 
又戲癢的我邀大夥來配合拍照...
表弟妹真的都太可愛了,
配合我這老不修一同不計形象的玩樂!!!





↓ 我演的是 那條靈魂人物 !!!






↓ 然後看到九族有可以換穿原住民服飾的地方 ( 須收費成人$100)
  當然也要來體驗一下!!

  選了一套阿美族的傳統服飾,
  阿婆很細心的幫我穿戴好.







然後就穿著傳統服飾晃到園區請表弟幫我拍照;
事情也是這樣開始....







↓ 正當老娘拍的不顧他人之眼光不亦樂乎之時,
  竟然有遊客跑來找我拍照,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剛好看到所以拍一下,
  不過....

  開始出現人潮排隊等待與我合影....................................
  這....是演哪一齣????








我應該是被當成工作人員,
所以遊客絡繹不絕的前來合影,
可是...

他們沒發現我的袖子很奇怪嗎???
我都來不及說我只是路人甲遊客之一,
就這樣將近和20-30位遊客合影,

笑到老娘的臉都僵了,
等他們回去就會發現不對勁的地方,
一切都是個騙局,



在九族文化村當地也找不到有我這位冒牌的阿美族人,
不過我也算是幫九族招攬遊客,
本來換裝部都沒人進去,
後來就一堆遊客都擠進去換裝,
這也是幫助刺激消費啦!!!!
(下次來九族記得要算我員工價啊!)




↓ 終於拍攝告一段落,
  趕緊去和表弟妹們合影留念;






阿美族的服飾真的好漂亮~
讓表弟妹等待太久很不好意思,
不過他們也有料想到....我應該會被當作吉祥物拉去拍照;






九族整個園區很大,
本來是打算一路走到第一層再搭接駁車上來搭日月潭纜車,
但最終決議大夥就留在上面等待集合時間到來;





未完待續 → 下篇 : 傳說中的日月潭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