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晴朗的好天氣,
是整個年假裡可愈不可求的好事,
帶著好心情離開東埔溫泉區,

開了約1個半小時的車來到九族文化村,
以往過年車潮早就排到路口去塞,
誰會知道南投天氣意外的好,
沒來九族真的是大損失啊@@


↓ 本次的大合照




集合確認午餐的時間後,
我就帶領蘿蔔頭往遊樂區衝,
上午的人還不多,
一定要趕快往遊樂區衝.

玩到幾樣算幾樣,
不然人潮一多,
每樣遊樂器都要排隊30分鐘以上實在是浪費時間~





↓ 本人最喜歡的太空山,(玩了兩次)
  不會太恐怖的小緊張刺激,
  完全適合現在我的心臟的負荷!!!







↓ 第二種是這種熱氣球,加減玩,因為沒人.....





海盜船, 不過我要坐在最中間的位子~






↓ 然後其他表弟妹要去玩這種刺激的金礦山...
  老娘是一點興致都沒有,
  以前有玩過其實360度一點也不可怕,
  可怕的是坐這個頭會跟椅背撞來撞去,不酥福....







沒有排隊玩的一群 (包含我)就默默的在一旁等待~





趁這空檔我也閒的可以到處亂拍,
有了T900後我很熱愛照這檔事,
當然不是自拍,
而是近拍;







↓ 全台大又方便的賞櫻花地點就是九族啦!!





↓ 跑去攤販街晃了一圈,也不知道要購買什麼,
  加上我這趟出門只有帶少少的3000元,
  想說跟家人出來玩應該也沒啥須要買的,
  包吃包住,
  加上最近我的購買欲有降低......





九族...真的很多外籍勞工,
昨天晚上導遊還特別提醒我們包包一定要帶好,
不可以離開自己的視線,

很容易隨便一放下一秒就被牽走了......









↓ 這張匆忙之下拍攝,
  沒想到這角度頗像天燈飄染在天空~






↓ 快到中午集合時間,
   我們一群人也準備到餐廳集合,
  







↓ 天氣真的好到爆,大概快30度吧!!!!!!






↓ 九族的歐洲花園真的好美~ 
   裡面還有小火車可以繞歐洲花園一圈~





↓ 我們今天用餐的餐廳 , 也是超級豪華!!!








↓ 裡面就很平民啦~重點是在九族吃的這頓中餐"讚" 
   如果吃的下我真的想吃三~四碗!!!!






下篇~ 我變成九族的招攬人員 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