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發表於: 2012/3/5  景美夜市 素食章魚燒 仍有經營 
位於景美夜市的素食章魚燒攤聞名已久, 
這周末前往台北時, 突然想起這攤素食章魚燒一直沒有來覓食, 
上網搜尋後, 沒想到竟有傳言說" 景美夜市的素章魚燒攤將於2011/11/29歇業" , 
~ 一整個讓我大驚!!! 
於是很有實事求是的我馬上撥了網頁查到章魚燒攤的電話過去, 
老闆跟我說還有營業, 還問我幾點會過去, 他們當日營業到pm11: 30 ,
一顆擺盪不安的心才放下!!

景美夜市 素食章魚燒  
電話: 0917 - 591549 → 如果不確定當天有無營業不彷先打電話過去詢問, 以免向偊.
↓ 從景美街入口進去, 約50公尺處,馬上就可以看到素食章魚燒攤~  

↓ 老闆一人顧兩攤, 葷素的攤子是分開的, 所以可安心食用!!

↓ 二話不說, 馬上買了兩盒素食章魚燒.

↓ 海苔口味素章魚燒, 可加芥茉醬, 素美奶滋無蛋!! 每盒40元/8顆.

↓ 照燒口味素章魚燒

基本上我覺得這兩種口味都很好吃, 內餡的杏鮑菇很彈牙, 配料搭配也很豐盛~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