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心血來潮,
上班途中就約了老吳一同前往吃涮涮鍋,

其實是在報廢機車的時候偶然發現這家新開的涮涮鍋店,
尤其在寒冷的夜~
想吃火鍋的心更是不可言語!!


老吳也很阿沙力,
當天沒事我兩個就成行了,
平常約吃飯其實也不是很好約,
難得這樣約一下就可以晃出來用餐,
對我而言真的是很感動!

老吳~我愛妳!




站前店不是很大,
因為我跟老吳是下班就直接殺來,
所以不用定位,
如果是六點半以後到來,
先訂個位比較保險!





另外也有一區自助區 (無料)
沒有菜啦,
也沒有白飯,
有提供高湯頭、各種沾醬、甜湯、水果、飲料、茶包、杜老爺的脆皮冰淇淋~





因為我和老吳都是吃素,
錢橋涮涮鍋只有一種素食湯頭,
當然就是選擇這種!




另外還可以加點~





每桌桌子上都有擺好鮮蛋~




過一會兒菜就上桌了,
菜量蠻多的,
我很滿意!!






另外素沙茶醬要跟服務生要,
吧檯那是沒有擺放出來!!

※我是植物五辛素.




找半天的衛生紙就在桌下....




錢橋的涮涮鍋素湯頭好喝,
吃到最後雖然非常飽了,

但是我堅持一定要吃到脆皮冰淇淋才算回本!!!
是脆皮的耶~
好好吃的冰淇淋!





錢橋涮涮鍋~
又是一個素食可來的選擇!

arrow
arrow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