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到這家店用餐完全不是計畫好的,
原本打算到"米豆"去用餐,

但是殘念...米豆星期日公休,
後來又想到一家位於光華街那邊的咖啡店,
繞過去找了兩圈不過沒有看到.....



於是和L就晃去經國路一段那邊.
那裡其實有很多家長的很漂亮的餐廳,
就這樣漫無目的的騎著車看到這家燈光明媚的"陽光露露"

就決定在這落腳用餐了!





陽光露露 有專屬的停車場,
這是在新竹市區很難看到的;
平常去餐廳吃個飯可能都要找車位找很久.




店內其實位子不算多,
裝潢都很有氣氛,






開放式的吧台,
一直都保持得很乾淨!






餐桌上沒有額外放調味料,
是統一在這台上擺放!




在門口就有確認過有提供蔬食才進來的!





這裡點餐是先選主餐,
再選擇是否要套餐組合!!

跟我之前介紹過的"蕎爾時尚風味館"的點餐方式是一樣的.




我和L都選擇A套餐方式,
這是餐前湯,
我覺得很好喝呢!!


餐包問過有蛋,所以我們就放棄.






me點的黑松露時蔬義大利麵;
味道很棒很好吃,
我很怕那種吃素的餐點都是調味的很平淡....

但這個不會,
真的是很美味!





L君點的 黑松露時蔬燉飯

味道當然也很棒囉!
不過對boy來講,
這份量可能有點少~





我自己另外又加上起司粉~




餐後飲料都是點冰奶茶~




用餐途中,
應該是老闆吧,
就到我們這桌詢問素食餐點有無需要改進的地方,
不過我倆都讚賞有加,

老闆說這是用橄欖油清炒,
是用心之作!!





這面這張圖是"洗手間"的造景,
有夠特別!




一進店內的右手邊還有一區座位區!




我對陽光露露的整體評價很高,
好高興又發現新竹的好店,


以後應該要多出去晃晃,
老是待在自己居住的生活圈內,
會忽略很多新竹的好地方、好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