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到三芝出差路上經過莫內咖啡,
整個人就被這
濃濃南洋風味風格建築給吸引~

雖然看從南寮開到這有一點距離,
不過我已經下定決心假日一定要騎車過來!!

12/5 選舉後也忙完窩的壁掛工程.
就和L君一起驅車前往,
本來是打算到資訊展買相機.
但是資訊展的東西不一定比網路賣的優惠,(前幾次到資訊展的經驗)
所以就從網路訂了!!



天氣很冷、風又很大,
從市區騎到西濱南寮再往北走,
一路冷又逆風.......

憑藉著我過目不忘的記憶力 (從以前就不是路癡,走一遍就記的起來)
好不容易逆風騎到莫內咖啡;




真的很漂亮的一間咖啡屋;
雖然天氣很不好但是人還是非常多,

除了車子、還有非常多的重機!!




當然也要跟我的愛車合照!!




莫內咖啡

營業時間:平日AM09:30~PM10:00 假日AM07:30~PM11:00..
ADD: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4鄰30-1號.
[GPS:北緯N24度56.882東經E120度59.706]
台61快速道路60K處.

TEL:03-476-6655


莫內咖啡部落格← 點我




莫內咖啡 設區不小,
有戶外、室內座都各有特色;
只是一路逆風騎車來真的好冷....

戶外區很有情調但是我不想,
還是進室內比較實在點!




一入內就可以看到峇里島風的涼亭戶外區,
養滿金紅黃橙的鯉魚~
還有異國風情傘下座~






進去就可以看到販賣部,
先到那邊跟店員說有幾位,
會帶位到想要的戶外或室內區!!!





服務生人都很好喔~
因為我們挑座位想了一陣子,
但是服務生還是很有耐心的!!


最後選定第二棟茅草屋的靠窗位子~





因為都吃飽了,
所以就是要來"喝咖啡"

先點一杯我的愛"摩卡"
再點另一杯"英倫伯爵咖啡"
基本上L君只能放任我點沒有權力,

因為我想喝英倫伯爵咖啡、但是又怕不好喝,
所以要點一杯基本盤的摩卡,

如果英伯咖不好喝,
那就給L君喝~
如果好喝那我的摩卡就給L~

↑會很任性嗎...應該還好,L君也習慣!!





等待咖啡的時間也不忘本份~





開心啊我~
前幾天還在車上心裡想說要來,
現在就坐在裡面了!!




莫內咖啡室內區的裝潢也不含糊,
都有對外窗可以看到戶外,

陳設簡單大方又溫馨~





還有這種半室外區,
但也是風大~





熱騰騰的咖啡來了;
冰冷冷的天氣就應該要來一杯coffee~





馬上試喝~
媽阿' 英倫伯爵咖啡也太好喝了吧!!!!
Totally對我的味~~~

摩卡也很好喝,
但是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英倫伯爵~
所以摩卡就麻煩L君了!!




雖然是咖啡屋,
但是販賣的餐、飲品很多!!




喝完咖啡小憩一下後,
發現這邊的遊客真的是絡繹不絕~
也是拉,
這麼有情調有美的地方,
有經過的都會想要進來看看吧!!!





下次風小一點、天氣暖一點在來坐戶外區~






莫內咖啡~大推!!






另外也購買了魚飼料~





這整個水道把涼亭都圍起來,
魚是可以四面八方的優游~





鯉魚可能都吃飽了吧,
我用飼料引誘很久牠們才冒出來.....




沒想到出差也可以發現好地方~
太幸運了,
莫內咖啡超讚!!!

在忙也要來喝杯咖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