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要出國的前兩個星期就要收心,
但閒不住的我還是安排了一個得去的行程 - 鶯歌.
啾米的爸想要兩個可以放普洱茶的甕,
如果是出國回來後再來買就有點趕,
所以就排在出國前來購買,

另外很久沒有來鶯歌了,
也想來走走看看,
只不過當天天氣不是蓋優,
所以也沒有特別安排什麼路線,
隨便走隨便看,


然後就在看到的第一間玩陶教室內晃了進去!!



↑ 新益源玩陶教室, 在很小的巷弄中,
   老實說沒仔細看一晃就會錯過了, 

   天氣不是很好所以教室內空蕩蕩了, 
   詢問價格後我和啾米就坐定位準備玩陶囉!! 






其實這一次我並沒有特別的想玩陶, 
之前已經有一次玩陶的經驗, 
想想, 搞不好這次我可以創作出不錯的成品,
索性還是很認真的學習,


事實證明, 牛牽到鶯歌還是牛,
這就是我的玩陶成品 . .. . 

當我把我的泥土變成這副模樣的時候,
老闆就很緊急的跑來叫我停止,
另外問我是否就要這樣的形狀,
還是要幫我修正回來, 

另外也有提醒我這個形狀要再做可能也做不出來,
是獨一無二的陶藝品  . ..  
我當時想想也是,
這麼奇形怪狀的杯不像杯的東西,
堪稱世界獨一無二,
如此大器的陶藝我怎忍摧毀重新製作,
於是林大師我就這麼停手了!!!




有別於豪氣的我,
啾米老神在在的雕塑他的陶藝,
右邊的那個正常品就是他的傑作,
相較之下老娘的那不規則陶藝就顯得特別!!





↓ 現場還有提供很多可以修飾的小工具, 



不過我非常的懶, 
看著這 ..  突然有種無力的感覺, 
不曉得要怎麼修飾這特別的容器 . .




↓ 最後要燒陶的完成品, 我還是加減點綴了一下~




燒陶完成品大約要2-4星期, 
就會宅配到家裡, 
也可以選擇自己來取件, 

不過等我回到家一星期後想起這件玩陶的事,
還是很懊悔我當初為什麼不好好做一個碗公,
至少還可以拿來公司當中午吃飯的容器,
人阿~ 有時候真的不能太隨意啊!!!



※ 這家店老闆人很好, 對面是馬賽克教室, 也是自家企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