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快兩點終於引"郎"入室了, 
這裡有兩個用餐的地方,
一個就是本棟, 
另一個就是本棟對面的景觀區, 
兩邊的都可以選擇用餐, 

基本上我們這行人只祈求有位子就好,
不然有機會的話坐在景觀區看山景還不賴的!!! 
這裡供餐沒有說有休息時間,
所以只要在營業時間內來都有得吃,
不用擔心來晚的只能喝西北風 . . 



↓  主棟對面的景觀小屋



↓ 室內一隅 ,



↓ 收銀台前還擺滿的吸引小朋友目光的東西, 
   別說是小朋友了, 
   連我在結帳時都很有興趣!!!  

※ 如果不想再有額外支出的人客, 結帳時請小朋友遠離此地 . . 





↓ 正中間有個大圓桌, 不曉得什麼樣的人客當座上嘉賓?




↓ 這是菜單, 簡潔易懂, 
  網站上雖然沒有顯示有素食, 
  致電詢問後確認有提供素食義大利麵, 
  所以就很放心的來這邊聚會 , 
  我也不想喝西北風阿  .. . .



↓ 另外加點的冰拿鐵




↓ 素湯, 比賣像來的更佳的好喝!!!



↓ 水果沙拉,



素食炒義大利麵~ 很大一盤有份量, 
   剛好讓我們餓了的幾個人吃得飽飽 !! 

   口感很像台式炒麵, 
   我本來以為店員說的義大利麵是紅醬義大利麵, 
   但這種也不錯吃!!



↓ 這杯紅茶是室內的人客剩不多時,
  服務生來倒的, 
  店家請客, 
  本來我也想另外加點紅茶, 
  但菜單上沒有, 
  沒想到這紅茶就不請自來了!!! 
 
  所以說, 不用急於一時進來用餐, 
  晚到也有晚到的好處!





↓ 另外室內還有一大片書牆, 
  包羅萬象的書籍, 但今天不是來閱讀的 . . 




↓ 另外選擇清境花墅的另一個重頭戲就是這兒有" 室內Diy攝影棚 " , 
  雖然是小小的室內攝影棚但足夠滿足所有愛好攝影人的魂!!






↓ 坐在中間的椅子上閃光燈就會自動感應打閃光, 
  數位單眼還可以到櫃台借感應器!!  





↓ 還有一堆布偶可以合拍, 
  我本人是真的拍得很高興 ;
  但, 我竟然忘了帶我們家的單眼出門這點讓我很嘔 . . ... ....




↓ 旁邊還提供很多可以變裝的道具、衣服, 
  老闆~ 您真的很替我們這種愛拍照的人客著想耶 !!





↓ 衣服我到是沒換、 頭飾到是換了很多過癮!




↓ 連二公子也不放過,變裝後真的好可愛!! 




↓ 再來就是眾姐妹的合影, 
  還好餐廳內已經沒有太多的人客, 
  所以我們算是可以拍得過癮, 
  不用在一旁排隊看等的人不耐煩的臉色, 
  
  如果想好好使用該攝影棚的人客, 
  建議平日或是假日冷門時段再來, 
  不然也只能望梅止渴!! 





↓ 還不能完全算是" 人妻俱樂部 " 的我們 .



↓ 我覺得我們可以叫不老妖姬了 !!!





↓ 攝影棚的旁邊就是小小攀岩牆, 
   只適合小朋友玩, 
   我看了半天真的不覺得爬得上去 . ..



↓ 另外餐廳還可以借可愛小朋友座椅喔 !!



總結: 清境花墅是個很棒的地方, 
         北二高下關西交流道後, 
         往統一度假村 ( 馬武督森林) 的方向開, 
         大約車程10-15分鐘即可到達 !!!






清境花墅 - 室外篇 :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586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