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之前並沒有專門賣素食的店家,  
想吃素就必須在葷素皆有店家, 或是老街上的糕餅、炸食打打牙祭 ,
藉由本次再度前往內灣之行前特別查詢了一下是否有素食的資訊, 
沒想到真被我找到了, 真幸運 ~ 

這家念念不忘的素食專賣店於2010/7月份開始營業, 
距離現在也一年多了, 
要出發前也很害怕店家無預警的休業 . . . 
好家在,有圖有真相, 至少我在100/8/20日還是營業好好的! 

念念不忘 素食專賣.
脆皮豆腐、鹽酥豆腐、麻辣豆腐、麻辣素粽.
地址: 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中正路70號
電話:0910-055288/0932-929696
※營業時間: 週五~週日AM11:30~PM17:00(週四有時會開店、關店時間試當日人潮多寡,建議前往先電話確認)



念念不忘位於內灣老街中正路上, 靠近內灣林務所& 中正路郵局附近, 
如果人客您是從內灣吊橋 7-11 方向前往的話, 
那麼到念念不忘要走一段路, 過內灣戲院→ 林務所→ 店家在中正路尾 ( 比較少商家的路段)
若是停在內灣公有停車場, 從那邊切入老街中正路的話, 左轉即可到達!  

不確定店家的公休日, 建議前往的人客可以事先撥個電話確認, 
以免敗素而歸 . . .

↓ 念念不忘素食專賣 菜單.


↓ 放上名片一張供人客參考, 名片跟招牌上的聯絡電話不同, 一支打不通可再試另一支 .



鹽酥臭豆腐/NTD50, 雖然撒的胡椒粉感覺很多, 但其實鹹度剛好, 店家自製的泡菜清甜爽口,和鹽酥豆腐非常搭 !   



清香豆腐板條/NTD90, 湯頭清甜不死鹹, 豆腐軟嫩有入味,只是配料"素羊肉"成分有蛋汁,全素客須注意.



清香豆腐泡麵/NTD100, 湯頭和粄條的都一樣,只是麵條改為泡麵, 我個人覺得泡麵比其它麵體都還要來的入味,大推薦!


其實我應該要點麻辣豆腐的,但礙於水腫人生必須"食"行清淡計畫,
不然"麻辣"這兩個字好誘人 . . . 店家還有"麻辣素粽"是不是很吸引人,  
順便一提我們假日中午1點多來到,整家店滿滿的人, 
陸續都有人客來座,店家的口味不錯,難怪可以一值吸引人客上門,
加上可能也是內灣唯一的素食店,對素客來說是很珍貴的!

※ 另外念念不忘是不外借廁所,所以想上洗手間的人客必須到附近的土地公廟or 林務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