喏, 小王子的花園也是我爬文爬到的, 
最近很常往台中跑 , 除了工作要到台中出差的關係, 
連休閒活動也轉移到台中去
ex 看電影、用餐 . 

小王子的花園也是我瞄很久,終於趁著要到老虎城看變形金剛3 的時候順道安排 ,
我本人就很喜歡這種義式料理, 
尤其又看到小王子在網路上頗受好評, 
有很多吃肉肉的人客來到小王子也說好吃, 
真的要來此用餐順便寫個食記,造福一下還沒來過的蔬食人客 :D


小王子的花園 位於台中中平路上, 店面其實不是那麼明顯, 
第一次經過的時候我和Q嫩開車晃過去才瞄到 . . . 
附近沒有停車場, 但是店家門口旁可以停3-4台車, 
不過要停在別人家門口, 
我們有先進去詢問店家隔壁鐵門前是否能停車,  
回答是可以的, 但如果隔壁要出門就須要出來移車嚕 ! 

另外, 我們在外面移車的時候, 
服務生就先出來招呼, 
還擔心我在外面等會曬黑要我先進去店內防曬,
還沒進門就感受到店家的熱心跟用心, good .


↑ 這個是1F用餐區, 座位沒有很多, 但是還有2F用餐區, 
   因為我和Q沒有訂位,所以服務生就帶我們到2F 的座位區 ; 



↓ 點綴在2F 樓梯間的南瓜是真的, 如果是萬聖節的話一定很應景:D


↓ 我們是第一桌上2F 的人客, 2F 的空間也不小, 還可以坐好幾桌,



↓ 上2F 後服務生馬上就幫我們開冷氣跟帶位,原本是怕我們熱讓我們坐在冷氣下的位子, 
   但是我怕風直接灌, 所以和Q又換位子到前面的位子就座 .



↓ 2F 角落還有這種沙發區, 白色風看起來很清新, 但是到這邊就座也要小心別用髒 .


↓ 另外我還很喜歡2F 的裝飾壁爐, 雖然不是真的壁爐,但是裝潢成這樣很有歐洲小屋的fu


↓ 小王子花園的菜單:D


↓ 很簡單的設計, 菜單只有一頁, 食物的種類有很多, 有分單點& 套餐 .


↓ 另外還有一張新菜色, 怎麼看起來也都很好吃 :D



我和Q點了一個單點、一個套餐, 

↓ 下圖是套餐的 沙拉, 是和風醬汁, 搭配多種水果、生菜, 
   味道爽口不膩, 五顏六色的擺盤令人看了心情很好 :D


南瓜濃湯,  很好喝耶, 南瓜濃郁的口感, 不會像有些濃湯水水稀稀的, 真材實料 .


↓  店家自製的麵包,  搭配橄欖油& 特製醬汁, 
    不是我在說, 它們家的麵包好好吃, 吃一口就知道這麵包有誠意, 
    搭配橄欖油& 醬汁味道也很搭, 這個當一餐輕食來吃也很不錯 !



↓   墨西哥辣味風味麵, 單點200/套餐350
     我菜單看了很久真的很難選擇要點什麼, 
     最後這道就雀屏中選, 萬中選一的原因就是: 它有辣 . 
     看看這風味麵的擺盤高貴又典雅, 搭配上紅醬義大利麵的顏色又是一絕,  
     ( 掩嘴, 光是欣賞盤子我就看了很久 . . . 
     另外份量也很足夠, 配料也給的很大方, 雖然說是辣味風味麵,   
     但其實這種辣度是平常人都可以接受的,  
     我本倫是食辣怪, 所以一點都不覺得有辣, 
     決定性的醬汁也調配得很好吃, 吃得到食材的口感跟香氣, 
     還有它們家的配料也很新鮮, ( 掩嘴,那個切成薄片的香菇不知是哪種種類, 銷魂 .



時蔬咖裡( 附中東烤餅) 單點230 ,
   這道是新菜單上的料裡, 
(掩嘴, 我在想Q應該是被中東烤餅這幾個字給吸引的 . . . 
   可能是中東烤餅要烤須花比較久的時間, 
   我的風味麵上來一陣子這道時蔬咖裡才送上來, 
   看看那個剛烤好的中東烤餅就知道不簡單, 難怪要比較耗時但值得,


↓  切開中東烤餅裡面是中空的, 
    看人客喜歡的飲食方式, 是要把咖裡灌進去, 還是撕成薄片沾咖哩配料吃,  
    另外服務生有說, 須要白飯的話請說, 這道還有提供搭配咖裡最對味的白飯, 
    不過Q是鳥胃, 如果是我就會叫服務生先送一碗來了:D  
    還有這道咖裡的味道也很夠, ( 掩嘴,我有小嚐一下, 不然怎麼寫評論 . . .
    搭配上烤餅吃很對味 !!


↓ 甜點: 芒果凍 , 上面的芒果很新鮮 


↓ 套餐的飲料: 我選冰咖啡 :D 


其實在點菜的時候就一直考慮要不要多點: 烤香料洋芋 點我 ( 掩嘴, 這道菜看網站的照片感覺很美味 
但是我很怕吃不完啊 . . . 


推推的好店:D




小王子的花園

電話: 04-22956488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中平路178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2100  ※ 星期一照常營業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littleprince-garden/ 
網站: http://littleprince.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