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再來介紹在台北區, 我最愛的" 香積廚 "
話說這家素食餐廳真的是吃不膩, 每次去台北都會安排到香積廚用餐, 
為的就是" 蘇黎士客排" 套餐 , 每一道料理都非常好吃順口, 
原本跟我去的老伴都會隨意點主菜,
但自從跟著我吃過" 蘇黎世客排" 套餐後, 一整個跟我一樣, 套住, 無法再更改菜單 . . . 

香積廚
地址: 台北市大直區北安路623號
電話: 02-25330818
※ 香積廚對面麥當勞巷子裡有特約的停車場,用餐可折抵停車費 
※ 路邊紅線有很多車子停,聽店家說不常拖吊, 但因為停的很密, 我就看過車子硬生生被葵到 . 
素食性質: 奶素餐廳/無植物五辛無蛋

之前有發表過兩篇香積廚的文章如下:
2010.07.23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545438 
2009.01.05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356640 

↓  香積廚提供的茶水是" 牛蒡茶" , 牛蒡的味道不會很重, 順口好喝!!

↓  套餐的餐前天然蔬果糙米酵素, 這酵素也是香積廚自製的, 櫃台也有販售NTD1200/罐.
↓ 餐前全麥核桃麵包佐番茄起司塊, 因為沒有吃奶, 所以起司都沒有放進入.

↓ 像這樣把佐料塞進去一起吃, 讚!

↓  $680套餐的前菜, 感覺很像糕類的東西, 但口感不會像綠豆糕那種粉粉的感覺, 很綿密, 
    內餡佐素鹹肉燥塊, 很搭很好吃!!


↓  南瓜湯, 這是一定都會在菜單上的基本湯品, 濃郁, 好喝!! 
    ※ 香積廚現在不提供酥皮囉!!

↓  主廚湯品, 我每次去都是這蘑菇濃湯, 全素另可點蔬菜清湯!!

↓ $680套餐的開胃菜, 就是這道, 讓人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 中間涼拌日本海帶+紫晶藻、葵花苗, 搭配店家特調的胡麻醬汁, 一整個就是好吃到不行, 
   超搭的, 很順口, 又有嚼勁!!

↓ 一旁的日本白果(銀杏)店家已經先敲開, 可以直接剝來吃, 下面的海鹽是裝飾.

↓  我的愛" 蘇黎士客排" , 真的是吃過就不想再換主菜了!!

↓  蘇黎士炭烤洋芋牛排除了店家自製的素排外, 上頭還裹了一層綿密的洋芋, 素牛排有咬勁,洋芋入口即化,
    同時吃到兩種滋味,搭配游奧勒岡、義大利香料芹熬煮的黑胡椒醬汁, 
     真的是一口一口讓人停不下來, 這素排, 是我吃過素食界中, 最好吃的!!!

↓ 餐後甜點&水果 ( 有紅豆紫米& 冰淇淋) 可選

另還有餐後飲料, 就不贅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