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前往高雄最大的誘因就是" 昱川全素食綜合燒烤"  , 
已經不曉得是N年前發現高雄有這麼一家素食燒烤店, 且賣的素食食材也超級多, 
每每看別人的網誌介紹都只能望梅止渴, 
如果說全台灣有哪家店我沒去過但又迫切渴望前往的, 大概就是" 昱川燒烤" 了, 
這現象還導致我常常會在心裡吶喊" 我要去吃昱川燒烤" ,
它就是這麼一家冊某朝思暮想的店,終於終於我終於前往高雄旅遊, 
希望再來旅遊的重點放在中部以南, 
因為中南部也多了好多蔬食口袋名單^^   

昱川全素食綜合燒烤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體育路1號
電話: 07- 7195988 
營業時間: 中午12點~ PM23:00 ( 每週二公休, 農曆初一十五,例假日例外)

昱川燒烤前的體育路是沒有停車格, 有問過附近的店家, 拖吊的時間不定,
為了安心吃頓飯, 還是要好好把車子停放好!! 
↓ 體育路中山路口有一家收費停車場( 框框處) , 1小時好像30元吧, 有點小忘記!! 
   這停車場離昱川燒烤最近, 走路1分鐘就可以到.

↓ 遠遠看店門口就已經看到許多人在排隊準備夾菜


↓ 燒烤/ 炸的素食食材真的是" 無敵多" , ( 每樣菜前都有名稱& 價格)
   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 都先在外頭菜櫃選好菜, 直接把要燒烤or 炸的食材放進籃子, 再到結帳台結帳!

↓ 這裡是外帶醬料區, 醬料多達數10種任君使用, 無敵大器!!

↓ 燒烤& 油炸區

↓ 新的素食章魚燒的攤位, 下午3: 30才開始供應章魚燒喔!!!


↓ 結帳櫃檯, 昱川燒烤除了基本的燒烤 & 炸物食材外, 尚有許多單點的套餐, 
   另外在菜櫃上沒看到的食材也可問櫃檯這, 像我們就沒有看到臭豆腐, 
   直接在櫃檯這邊點就可以了!!!

↓ 1F室內座位區, 另有2F, 視人數開放

↓ 內用醬料區, 你想得到的醬料都在這邊了, 這也是吸引冊某非得前來的原因, 
   像台北、台中都有素食燒烤店, 但是規模都較小, 且也不像昱川這樣會擺放許多醬料讓人客依喜好調配, 
   像我這種重口味的人, 看到這滿滿的醬料區真的是很呷意~~

↓ 餐具& 塑膠袋區, 
   我覺得昱川燒烤真的很貼心, 這裡面還擺放了塑膠袋, 方便沒吃完的人客可以自行打包, 讚!


↓ 1F餐點類/飲料出餐口

↓ 洗手間在2F

↓ 二話不說來看看超級菜單, 看完這琳瑯滿目包含各式各樣菜色的菜單真的只能說" 超級" .


↓ 來看看冊某和老伴瘋狂點了一堆卻只要少少的$ 385元 !!!!!

↓ 素牛排附的濃湯, 紅茶是另外點的$15

↓ 黑胡椒素牛排$100元, 我們一人點了一份,還不錯吃.

↓ 我們點的燒烤類有兩大盤, 好像點太多了, 最後也是打包回府~ 
   真的發現來昱川會殺紅眼, 加上價格又非常便宜, 什麼都二話不說放進籃子裡!!!    

※ 燒烤好的食物並不會幫人客添加其他醬料, 人客喜歡什麼醬料再自行添加即可, 所以不必擔心又去加醬料會太鹹之類.

※ 昱川燒烤每樣食材都不會烤的太恰, 如果喜歡恰一點的人客, 付費時先告知!!

↓ 我在這邊要特推" 燒烤脆皮臭豆腐" 酥脆好吃, 1支才$15, 真的是俗又大碗, 
   當天在吃的時候, 隔壁說的兩位人客一口氣點了快20隻左右的烤脆皮臭豆腐, 
   看了我眼都直了, 等到自己一吃, 才知道這脆皮臭豆腐的魅力驚人!!!

※ 雖然網路上也有看到一些負評, 但我覺得"口味"這種東西真的是見仁見智, 
     若是服務態度我相信店家也有在改進, 並非聽不見看不見所有評論, 
     如果僅一次消費就下評論我覺也不太好, 搞不好店家也在進步中, 
     還是希望素客們可以大心一點, 多一家素店比倒一家素店好, 
     至少我是以這種心態在介紹食記, 所以每一餐都吃得很快樂很高興, 感謝每家素店, 讓我在台灣這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