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星期日其實天氣不是很好,
一早爬起觀望了很久才收起宅女的心情梳妝準備出門,

六福村11-12月假日優惠北台灣的民眾入園只要NT$450元,
正常票價要NT$890元/成人,
真的是有點給他小貴,
且每次去六福村都要大排長龍,
玩不到幾樣就準備打道回府實在不怎麼划算~

※ 2009/5/28起新竹客運往關西/新竹站路線停駛




上午10點左右就從窩騎車往關西方向出發,
我根本沒有騎車到六福村的經驗,
印象中有點小遠,

也不是很確定路要怎麼走,
看著指標有路走路沒路隨意;

就這樣穿過竹北→新埔→關西→延著指標到達六福村,
車程約莫40分鐘,
其實也蠻快的,
沒有想像中的遠,
只是路上一堆候選人的競選活動小塞車不太好走!




一到六福村心情整個就是雀躍~
已經快兩年沒有來這裡玩了,

雖然現在敢玩的遊樂設施不多,
但是別忘了這裡還有野生動物園區,
可以看到許多動物!!



六福村30週年慶, → 點我網站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超大的蛋糕造型;




外面看到車子很多,
不曉得裡面的人潮怎樣,
希望不要樣樣都大排長龍才好!!




進入阿拉伯皇宮就先殺到 "魔宮救美" 排隊等待,
這就是有一排坐椅會跟著螢幕搖晃的3D電影,
我印象中很好玩啊,
但是....
這次玩意外的boring,
三兩下就結束了,
令我有些錯呃.....


然後晃到南太平洋區搭乘"搖滾蒸汽船"
原本這個Nipo觀望很久不是很願意上來,
船會一直轉間轉圈,
不會刺激但有可能頭暈,

我家Nipo是個不玩刺激遊樂器的人,
最後還是與我一同搭乘~




至於火山歷險,
拎杯已經沒有那種心臟搭乘,
小的那條還可以,
90度的那條就....打從心底的害怕,

拎杯也不曉得為什麼年紀愈大愈沒膽,
以前搭火山歷險可以連搭9次,
心臟強的像什麼一樣...






看看每樣遊樂設施都不需要排隊,
可能是連日的陰雨加上氣溫低,
民眾來的意願較低,

尤其是這裡的遊樂設施很多都要你濕透透,
嘖嘖~






為了因應萬聖節,
六福村裡面佈置了非常多的南瓜造型、娃娃冰的可愛造景,
整個就是大悅~~~

真是來對了,
值回票價啊!!






哇哈哈~
光是和這些可愛的造景合影我個人就非常心滿意足,





不過怎麼沒有南瓜頭套可以拿來帶一下,
這樣才更有Fu啊~






晃近娃娃店裡,
很多娃娃都做得很細緻~




就在此時讓我看到不得了的東西!!!!!

長頸鹿!!@  → 我最愛的動物NO2

完全無法移開自己的目光,
問了小姐可以合照後,
開心的與我的愛一同合照,
而今天會來六福村主要也是想看看長頸鹿,
上回在木柵動物園離長頸鹿太遠了有點遺憾,

這次希望可以近距離得接觸到我的
Giraffe


大隻的帶不回去,
所以想買小隻的,
很豪氣的轉頭問小姐價錢,

沒想到.......
是-----------
非賣品


真的不有賣嗎??
no,是非賣品喔!! 小姐笑了一下又繼續低頭她的工作


淒涼的吉他聲 愈彈是心愈痛啊....啊....命運命運的吉他聲~





其他賣的長頸鹿娃娃都是....可愛型的那種,
不是依造這種仿真款的去做,
買那種對我而言沒有意義,


我就只要這種看起來跟真的沒兩樣的!!!
Nipo一直安撫我說別的地方找找搞不好還有賣,
想想也是,
才又晃出了娃娃店;





雖然有點遺憾,
但是還是不減玩心,
走三兩步就有超棒的造景;

好在今天的人潮真的不算多,
不然光是要合影恐怕都要排個老半天!






第三站來到"泛舟"
這也是每次來六福村必玩的遊樂設施,

今天也是連排隊都不用排就可以直接搭船,
且是兩人一艘~




想說兩人一艘空間很大,
可以閃過很多的水花,

但才出發沒多久...
Nipo就遇水則發了~~~





玩泛舟一定要帶傘或是穿雨衣,
帶傘主要是防最後的地方有一道瀑布,

凡經過一定會淋濕,
即使帶了傘還是無法抵擋所有的水花..


淋了拎杯整頭+半身;






玩完泛舟整個憔悴的我....




說到拍照又恢復職業級的笑容~






轉眼已經一點多了,
肚子也開始不爭氣,
和Nipo也開始尋找覓食的地點~



六福村裡面有提供素食且不只一種選擇,
實在是很甘心!!


福記小廚:素食便當
牛  排 館:素食燴飯套餐
海  鮮 屋:美味素食
另外金鳳樓也有提供素食合菜 .


我和Nipo選擇福記小廚的素食便當,
有得吃整個就很心滿意足!!




未完~下篇 野生動物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