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六福村遊客的focus都放在遊樂區裡,
其實六福村還有野生動物區,
也可以玩上半天,

像我們家nipo如果我不說野生動物園區就在旁邊且很好玩,
他也不曉得還有這一塊寶地;

野生動物園區就在阿拉伯皇宮旁邊,
入口處有兩根大大的獸角,
或是從阿拉伯皇宮裡面也可以通到!




這些金剛鸚鵡都是開放式的,
看起來好兇猛....

不過養過鸚鵡就會對鸚鵡有種特別的情衷,
會忍不住想靠近再靠近...

不過鸚鵡多半很兇,
雖然被啄到不會說痛到哪去,
但是難免還是會怕怕滴~



另外還有很多可愛動物餵食區,
這也是我愛六福村的賣點



只是這些羊哞因為長期的爭食,
體型較大的就會攻擊小的不讓牠們有機會吃到食物,
會用羊角去撞對方使其知難而退...


媽阿,
看到這情形我真的很生氣,
旁邊的小羊都被撞到流血,
真的很可惡!!!!

所以和N就採取聲東擊西的方法,
才有機會可以餵到瘦弱不堪的小羊!




動物真的很有靈性~




另外還有買牧草紅蘿蔔餵小馬~




在開放區還有數多的紅鶴~




還有六福村鎮店之寶~白老虎,
很好奇牠這樣睡姿不會落枕嗎??




接著前往草園區的小火車排隊,
我以為小火車有兩輛行駛,
沒想到只有一輛,
所以排一次至少要等30分鐘,
如果人又多的話....
就要等1H以上囉!





搭小火車的樂趣就是可以近距離的看到許多動物,
也很適合帶小朋友搭乘,
不用自己徒步繞整個園區~

那天我看新聞,
河馬是地域性很強的動物,
有隻鱷魚想要穿過河馬所在的河域,
沒想到驚嚇到河馬族群,
反而被河馬咬死.......






這隻野豬跟我對視很久....





連火車開走牠的視線還是跟著我...(難不成被牠發現我也是同類...驚)





非洲野牛看起來就好恐怖..




終於到達長頸鹿區;
但是根本就沒有離很近...
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跟好又碰到餵食的時間,
所以大隻的長頸鹿又離小火車更遠...





老娘等帶2刻鐘的時間就是為了你們阿!!!!!






離開小火車後,
轉往猛獸區巴士,
這巴士的臨場感也很夠~



首先登場的就是黑熊~
氣勢很夠內.





還有森林之王~
這隻老虎養的很胖...





好兇悍的感覺!!




如果是開小車進來,
臨場感會更好吧!!
我想要猛獸在車邊追逐的FU~





獼猴的數量也是驚人,
還可以看到完整的獼猴生態~





最強的萬獸之王登場,
但氣勢遠輸給森林之王....
感覺這獅子瘦弱不堪是怎樣??




這隻氣勢就好很多,
還一夫多妻...





但裡面有隻瘸腿的母獅子....




離開猛獸區巴士後,
再轉往猴園空中腳踏車,
這是我第一次玩空中腳踏車,
好像還蠻有趣的~





兩人一輛或是單人亦可~
也是要排隊等待一下~





臨場感也很好~
副駕駛座其實不用出甚麼力氣踏,
主要是主駕駛要賣力點~






在上面風景也好的很~




離開空中腳踏車後,
其實都玩得差不多,

雖然遊樂器沒有玩到幾項,
但是也在園區玩了5個小時,
重點是都很充實!!!


但這次我卻突然覺得六福村其實也不大耶~
以前都是排隊排太久,
所以一整天下來都在排隊也玩不到幾樣設施,
就會產生一種園區超大玩不玩的幻覺~


其實如果挑沒人的平日去,
三兩下就可以玩到全部的設施兼動物園區~

這次看到野生動物區也這麼好玩,
下次不要只在遊樂區裡面晃動,
野生動物園區也很好玩記得來晃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