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托米利庭園咖啡
 
沒想到新竹近郊也有這種異國風情的好地方;
會發現這家店也是上回 去永安的
莫內咖啡 偶然看到的;

之後就一直想說有時間要再去這家店看看.
結果又挑在一個風大的午後,
就驅車西濱往北一直去,

因為卡托米利本身所在點不是很顯眼,
要剛好有那嗆斯轉頭一看才會發現~
如果是開車的應該咻一下就過去了!!!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
ADD: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6鄰55-5號
TEL:03-4768-668_0916028179
冬天營業時間:
週二到週五 AM11:00~PM7:00 
                   
週六、週日例假日AM10:00~PM9:00
                    週一公休




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6鄰55-5號 → 光看地址就知道是很厲害的地方,
但其實就在大路旁,
只是我和李某雖然看到了,
真的騎車去還繞了一大圈才得其門而入,

且~
那時遠遠看好像沒啥車,
我還一直在想說到底是要來嗎?
還是去莫內喝那杯好喝的"英倫伯爵咖啡"




騎到門口看到已有不少車子停放,
只是戶外區完全沒人!!!!!

難怪我會有沒人的錯覺~


↓ 人都在裡面啦!! (室內座位真的不多)




↓ 通往2F的入口




↓  看來今天有人安排求婚~




雖然風超大又冷,
但是裡面真的沒啥座位,
就選擇在室外區的角落~
( ↓ 就當做今天冊董包場吧!)







↓ 菜單~ 葷素都有, 但我好像沒拍到套餐的部分
           蔬食有南瓜小火鍋、羅勒燴飯!




↓ 拿鐵咖啡




↓ 冊某的維也納咖啡




卡托米利真的好美喔~
難怪有人會想安排在這求婚.
地上的愛心是用蠟燭排列出來,
上面有準備要求婚的男女主角的名字;




↓ 帶小孩來玩也不錯~






↓ 有用心的水池!




↓ 自己在上演魯賓遜漂流記!





天色漸漸晚了,
燈也開始點亮別有一番風情!!





卡托米利真的不錯,
跟莫內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連我都想包場這裡當訂婚派對的場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