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用完包心粉圓後就要開始逛民藝街坊,
但就在經過這傳藝中心內附設的水上巴士碼頭 ( 搭電動船到冬山河 ) ,
尼尼一整個被吸引過去,

加上冊某人也沒有搭船到冬山河瀏覽的經驗,
兩個人就這麼買了票、上了船, 到彼岸去了!!!






↓ 售票區入/出口



票價NTD50/成人單趟




假日電動小船班次比較多,
大概10分鐘就會有一班,

因為是電動船,
所以船身很平穩,
也不會聞到廢氣,

傳藝中心 → 親水公園大約15分鐘船程.






一下船後兩人就直奔鴨鴨區,




買好飼料就準備跟鴨鴨來個第一類接觸;





話說養鴨子是我的夢想,
我夢想未來的房子有水池讓我有養鴨的空間,





這裡夾雜好多種類的鴨子,
不過我最甲意的還是純白黃嘴鴨,
薑母鴨長的就很驚人,
還有鴨嘴碰到手的觸感很怪. . . .




人與鴨和樂融融多麼親切的一幅圖 ~ 



另外第一次餵鴨的尼尼也餵的不亦樂乎;




裡面的鴨子就屬薑母鴨最危險,
尤其冬天要到了,
處境又更加的令人堪憂 . . . 





就這樣,
在親水公園停留30分鐘只為了餵鴨子,





然後再到當初下船的碼頭搭回程船;




沒多久的時間已經風雲變色,
沿途閃電打雷不斷,
很害怕閃電會打在河上或是我們撐的雨傘上,
我一度嚇到瞪大眼睛,




還有 . . . 
浪很大的時候千萬不要坐在船頭,
因為河水和雨水會一直打上來噴的你遇水則發 ! ! ! 

好在我們有帶大雨傘就直接撐起檔在船頭,
不然回到傳藝中心恐怕也是一身狼狽;





莫名其妙被割傷的手,其實重點是可愛的ok 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