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烏布市場後, 緊接著是養豬計畫 :D
The Royal Pita Maha的山景下山茶, 
這是素易遊加贈的行程 , 
為什麼說是養豬行程呢? 
除了下午茶時間離我們中午吃飽約3小時左右,
另外下午茶的餐點還真的讓我覺得很實在!!! 

從烏布市場到The Royal Pita Maha大約10分鐘左右,


The Royal Pita Maha : http://www.royalpitamaha-bali.com/index.php


↑ 門口有一尊超大的印度神雕像





一入內更覺得這裡是世外桃源 ,
超級異國風情, 佈景都是細緻的石雕很傳神, 




The Royal Pita Maha是由前烏布皇室家族所投資,
依循古代皇室建築工法建造, 到處可見濃厚的巴里島風格的傳統建築、石雕,
且沿著山崖而建,加上擁有絕佳的Ayung河河谷及梯田景觀,
還曾獲選全球最漂亮的飯店前100名 (2006-2007).




這裡的Lobby位於3F,(其實我們停車進來的地方就是3F了),
3F主要是半月型的主要景觀餐廳,另外1、2樓也都是餐廳,
用餐時可任選樓層, 2F有可以上網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無線網路,要先詢問服務員; 



沿著山崖而建的絕佳美景, 但是小的我並沒有拍出那種看到時震驚的美感 . .. Orz



↓ 這裡還看得到泛舟的人客, 傳來的陣陣驚呼都聽得到, 
  另外這次行程我並沒有選擇泛舟, 
  主要是認為泛舟應該很危險吧 !!! 
  但是導遊說峇里島的泛舟其實都很安全, 
  因為河流並沒有很陡峭, 是很平常跟安全的休閒活動 !! 
  聽了之後我真的超想去泛舟看看 !!!




另外The Royal Pita Maha 共有86棟Villa,
分為Pool Villa、Healing Villa、Royal Villa與最頂級的Royal House.
Villa旁就是巴里島最頂級的Kirana SPA館 (資生堂SPA),也是其關係企業, 
到底有多麼的頂級跟昂貴呢? 

小的我在這裡跟人客報告一下, 
導遊說他有帶過客人來這邊做SPA,
4個小時就花了USD700, ( 約台幣21000左右)

是的,相信您的眼睛, 4小時就花了快21000的台幣, 
比凱哥還凱哥, 
小的我聽到時還真有點傻眼,
有興趣體驗一下無敵美景& 知名SPA的人客, 歡迎來到The Royal Pita Maha . 






↓ 就位後馬上就送上峇里島的咖啡, 
   原本以為下午茶就是這樣, 
   簡單的咖啡一杯, 看著美景;



↓ 事實上我們大錯特錯了, 
   不久又送上一大盤的點心和兩盤水果, 
   一整個讓我驚覺這就是傳說中的養豬計畫, 
   吃完中餐沒有很久, 加上天氣又熱老實說並不是很有胃口, 



看著非常豐盛的下午茶, 
我們兩個還是開始開始品嚐, 
雖然是素食的下午茶, 
但真的不隨便!!






在The Royal Pita Maha 的美景下午茶 真的非常滿足, 
沒有安排來這邊住宿的人客, 
也可以來這邊享用下午茶欣賞美景:D .  



※ 下篇: 蠟染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