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The Royal Pita Maha 下午茶離開則轉往" 蠟染工廠" 
這個行程是本人很期待的一個點, 
在台灣就已經買好六件素色T & Polo 衫就是準備到峇里島這邊給人家蠟染當作紀念, 
峇里島的蠟染素來聞名於世,與傳統織布相較,蠟染相關產品的價格明顯便宜許多,
來到蠟染工廠則可以請蠟染師傅在淺色的衣物或是帽子留下獨特的圖案,
做為難忘旅遊的紀念!







一到蠟染工廠後, 
就可以開始尋找自己喜歡的圖案,
然後再請師傅在衣服上作畫, 




↓ 圖案都可以指定大小, 還有要繪製的衣服位子 !



我本人一整個很忙碌的在臘畫中穿梭,
幾乎在場的每一位師傅我都有請她們畫圖案, 
另外一件衣服可以畫好幾次, 

正面、背面, 但記得每畫一個圖案就要給RP. 1萬元當作小費, 
假設一件衣服畫了兩個圖案就要給RP. 2萬元 . . . 以此類推 !!



不過說真的, 
畫到後來我都不知到哪邊已經付過錢, 
哪邊還沒付款 . . . 搞到有點亂, 
結算時我確定每一位都有付到小費!! 

這邊請師傅臘畫一件衣服才RP.1萬, 折合台幣約35元, 
說真的, 很便宜啊 !




↓ 接著進入一旁的販售部, 
   在這裡也有我既定想買的東西. 就是" 沙龍"





↓ 很快就挑好我喜歡的花色 , 接著服務小姐會教導一兩種沙龍的穿法給妳 .





綁的雖然不會很快, 
學一次晚上就忘記了 . . .  
小姐也怕我們學不會, 在教我綁時有說" 有說明書" . 那就ok 多囉 !





↓ 就這樣完成我的沙龍購買之旅, 打網誌時才發現, 我的沙龍花色跟服務生穿得怎麼 . . .  :D



↓ 另外還買了兩把扇子 . 



本趟花費: 

T桖*6件: 是從台灣就買好的素色T ,不含素T成本,蠟染每件1萬盧幣, 
共花費RP.70000
(約NTD245 有一件蠟染兩面 )

涼扇*2 共RP.20000
( 約NTD70 )

沙龍: RP. 219,000 ( 約NTD765 ) ※ 打八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