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發綠舍奇蹟的網誌後, 就遲遲沒有再更新內容, 
今年7月, 剛好綠舍奇蹟餐廳全面更新菜單內容, 套餐的型態也作了改變, 
之前有分$380套餐 、$580紫萸香蔓套餐、$880 白金尊爵套餐, 
現在全面大搬風, 已經沒有這三種套餐之分, 
改採選主菜 + A or B的套餐內容, 這樣的做法有個好處就是, 
像我比較常吃$580的套餐, 但會想點$380 的主菜, 或是點$380套餐的人客會想點$580的主菜, 
現在改成這個做法全部的主菜都可以點選, 再搭配套餐的內容及可!!! 
另外, 綠舍奇蹟也推出NTD980元的無菜單料理, 須作預訂 .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607109

A 套餐主菜+NTD150元 → 沙拉( 日式和風/法式醬2擇1)+湯品 + 麵包 + 飲品 ( 飲料升級可折$60元)  
B 套餐主菜+NTD200元 → 沙拉( 日式和風/法式醬2擇1)+湯品 + 麵包 +前菜 +  飲品 + 甜點( 飲料升級可折$100元)
※ 若是點煲鍋內的主菜則A、B套餐皆不附湯品& 麵包 , 改附有機白飯 
另外假日不提供單點, 請人客多加注意!!! 

綠舍奇蹟健康蔬食 \ 題陞自然農場販售部
地址: 新竹市武陵路30號1F
電話: 03- 5322727 
營業時間: AM11:30~ PM14:00 、PM17:30~PM21:30  
餐廳性質: 無奶蛋、植物五辛素 蔬食餐廳
停車資訊:  對面高架橋下& 空軍醫院有收費停車位 ※ 餐廳已無提供地下停車位
Web : http://www.greeneat.com.tw/ 

※ 綠舍奇蹟自2012/ 07 月開始的新菜單



↓ 好康優惠即日起~( 限平日晚上)  到店內打卡用餐, 每桌贈Hediard 花草茶一壺 
   & 平日晚上套餐皆升級為B套餐 !! ※ 目前這兩個活動都將持續進行, 沒有受到8月底的限制!! ( 2012/8/9 致電確認)


二話不說, 來看看新菜單的內容吧!!

↓ 輕蔬沙拉/ 日式和風口味
   跟之前的雪莉油醋醬很像,是偏酸的口味, 但之前的雪莉油醋醬比較酸, 這次的日式和風醬酸度比較順口!
    
↓ 輕蔬沙拉/ 法式甜醬
   自從有了法式甜醬後, 我其實都是點法式甜醬, 實在是太愛這口味了,法式醬甜而不膩, 另外綠舍的沙拉蔬菜都很新鮮, 葉菜夠脆!!!     

↓ 每日例湯, 換新菜單後第一次去是喝到南瓜湯, 湯頭點綴的松露醬讓香氣更加提升.

↓ 每日例湯, 新菜單後第二次是喝到小米濃湯, 還OK, 感覺少了點香氣.

↓ 手工麵包, 每次去吃提供的麵包都不太一樣, 第一次提供的法國麵包片!

↓ 第二回的是烤吐司 + 薄片, 烤吐司很好吃, 帶點鹹鹹的調味, 香氣也有, 單吃就很優, 薄片適合沾湯!

↓ B套餐的前菜, 我們都是平日晚上去, 也是去到了才知道有平日套餐升級的活動, 
   很幸運直接升級, 多了這道熱前菜 ; 光是看照片應該很難猜出這道菜是什麼, 
   當天吃到的是裹著餅皮的煎杏鮑菇佐芒果、鹹醬→ 名字是我自己取的, 
   裹杏鮑菇的脆皮沾盤底的黃色芒果醬口感微甜很稀汁,第一次吃到這種調味, 另外沾盤邊附的番茄鹹醬也頗搭!!
        
↓ B套餐的前菜 , 第二回吃到的前菜是" 脆餅西西里醬佐煎香菇&馬鈴薯丁" 當然名字也是我自己取的,
   脆餅下層的煎香菇&馬鈴薯丁調味很好吃, 脆餅&西西里醬很像在吃美式零嘴!!

↓ 法式田園豆奶煲NTD280 /全素
   這次去吃發現豆奶煲改良了,  這回又添加南瓜, 讓豆奶& 南瓜融合, 
   更營養,味道也比之前更加升級濃郁, 但味道偏甜, 加上湯頭很濃, 其實喝到最後容易偏膩,
   之前煲類是附日式飯糰, 現在則改成碗裝有機飯, 有點小可惜,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日式飯糰!! 
   ※ 有機飯有撒素香鬆, 不喜的人客記得點前特別告知服務人員只要白飯就好.  
   ※ 煲鍋內有些素料塊是採用愛家製品, 我個人對於素料很敏感的人吃起來是沒有怪味!!

西西里綠蔬番茄義大利麵 NTD280 /  五辛
   它是紅醬義大利麵, 但不是紅醬泥義大利麵, 採新鮮的番茄直接調味, 
   有些人客不喜歡這種番茄直接調味較稀紅醬, 較prefer 那種肉醬泥的口感,  
   我弟就喜歡這種西西里的口感 !!
      
蘑菇奶醬義大利麵NTD280 / 全素
   用植物奶取代鮮奶酪製品, 我覺得那種奶膩真的比較不會這麼重, 
   麵條跟醬汁的比例也不會太過濃稠, 我還蠻喜歡的.
              
↓ 松子羅勒堅果義大利麵NTD320/ 五辛
   這就是菜單上我最想選的青醬麵, 換新菜單前$580的主菜就有青醬麵可選, 
   本回新菜單的青醬麵我也要來嚐嚐看, 有改版喔, 原本的天使細麵改成一般的圓麵, 
   改版前的青醬麵醬汁較少, 煎香菇較多, 改良後的青醬麵醬汁就更濃厚, 
   配料方面多了松子及其他時蔬, 味道真的比改版前的更優, 上面鋪的是烤鹹味黃瓜片.


↓ 義式松露佐牛肝菌汁義大利麵NTD350/ 五辛
   這原本是我老伴點的, 但其實我在這道與松子羅勒麵間抉擇不定, 感謝他點了這道順便一飽我口福, 
   松子羅勒青醬麵是濃醬, 松露佐牛肝菌汁這道醬汁沒有那麼濃稠, 但牛肝菌汁的味道跟義大利麵很搭很開胃,
   整個麵條有吸附到醬汁, 麵條也不會煮的過爛, 香氣及調味都很棒, 我個人會成為這道主菜的主顧!! 
  ※麵條上有淋白松露醬汁, 故這道麵條會較偏油一點!!


梅醋蔬果菌菇冷麵 NTD280/ 全素,
   酸酸甜甜的梅醋冷醬搭配天使細麵, 味道偏甜!!

蘑菇奶醬燉飯 NTD280 / 全素
   雖然是燉飯但是飯不會燉的太爛, 還吃的到飯粒的口感, 一旁的節瓜清爽, 又是另一種風味.


南洋椰香風味飯NTD320/ 五辛素
   鬆散乾爽帶點微辣麻的口感,屬較重口味的炒飯, 萵苣葉可包飯來吃, 讓風味飯變的較爽口不膩!!  
 
 ↓ 我習慣都升級飲料~  
   下圖左: 香草豆奶茶、下圖右: 玫瑰海鹽豆奶咖啡, 每次來我都要點玫瑰海鹽豆奶咖啡, 
   之前都是點烤焦糖豆奶瑪奇朵, 後來一試成主顧, 讚!! 

↓ 下圖左: 套餐飲料 每日現打果汁,第一次的是鳳梨荔枝汁、 右圖: 春天洋甘菊蘋果( 升級)

↓ 第二回提供的果汁: 荔枝檸檬

↓ B套餐甜點, 兩次用餐都是提供芒果奶酪.

↓ 平日晚餐打卡好康, 凡在綠舍奇蹟平日晚上用餐打卡, 即贈 Hediard 花草茶一壺 , 
   贈送的口味每日不同, 第一次喝到的是熱頂級葛雷伯爵茶, 讚!!!!

↓ 第二回提供的打卡飲品是:  Hediard 阿薩姆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