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東台灣行第一站先到達宜蘭, 
行前也計畫了非常多宜蘭沒去過的地點, 想趁著這趟旅程來去走走, 
本來第一站的目的地是冬山鄉的" 梅花湖 " 久聞這邊的美景宜人, 
原本我只想到這邊晃晃, 順道去小熊書房坐坐, 但老伴說想在湖邊騎腳踏車 . . . 
喔賣咖, 大熱天下騎腳踏車光想到這畫面我就動力全消, 就這樣, 作罷!! 
就這樣計畫了許多宜蘭的景點, 最後刪光光, 第一站就直接從新竹出發到宜蘭用餐, 
所以, 本次的東台灣行宜蘭篇很虛, 我就介紹用餐的地方還有住宿、買名產等篇幅!!! 

 夢想成真 養生蔬果餐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557-8號 ( 羅東運動公園對面)
電話: 03-9611597
營業時間: am1130~pm1500、pm1700~pm2100 ( 每個月的最後禮拜的星期一公休 )    
web: http://www.lanyangnet.com.tw/dream/index.htm
停車資訊: 備有私人停車場( 位於店家對面) 
※ 蛋奶素餐廳/ 單點、套餐、自助火鍋吃到飽

↓ 私人停車場內發現結滿滿的蓮霧樹, 第一次看到蓮霧樹, 才發現蓮霧其實生長力驚人!!

↓ 夢想成真店門口, 1F是吧檯兼櫃檯,座位區都在2F 

↓ 2F座位區, ( 有包廂可預訂)


↓ 這邊提供的火鍋都是吃到飽, 料自取, 透明的冰箱,食材一目了然!

↓  有青菜、素料、各種麵條、水果


↓  明治冰淇淋

↓ 醬料區, 也是非常豐富

↓ 菜單

↓ 我們當天是吃火鍋, 一個人可選一種湯頭, 最多可做3種湯頭的賓士鍋

↓ 香味南瓜鍋& 川味麻辣鍋, 各NTD330元 ( 不用服務費)

↓ 另外點火鍋, 每桌則附贈一盤蘿蔔糕.

↓ 這邊要推薦使用店家自製的招牌醬料,沾蘿蔔糕吃真的非常對味, 好吃!!!

↓ 另外用餐每桌都有附" 現榨" 的果汁, 當天是柳橙汁, 因為是現榨的, 很純, 喝完還可以再續!

↓ 南瓜湯頭比較清淡, 麻辣鍋底就真的有夠辣的,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吃重辣還怎樣, 這麻辣湯頭真的夠嗆夠辣, 
   可能跟當天外頭36度高溫也有關, 真的吃得滿頭大汗 . ..  
   另外用餐結束還有咖啡可以喝, 很多人客都是起身準備走人才發現還有餐後飲料, 
   如果準備結帳, 人客可以先跟櫃檯說準備飲料, 
   像我們也是起身要去結帳才發現還有咖啡, 但真的吃的蠻飽的, 所以就沒有留步品嚐那現泡咖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