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敗了, CARD Phone 名片機, 老實說真的觀望它有夠久, 
從它剛出來時, 我就覺得這設計有夠前衛, 雖然功能陽春, 
但可說是"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像我這種用不習慣智慧型手機的人客, 
(平常IPAD 2也只拿來上網收發MAIL, 其他功能可說是幾乎沒碰過 . . . . )
就很適合這種極簡風的手機, 加上現在負責中科業務, 
可說是雙機不離身( 公司機& 自有手機) , 之前有威寶的時候還當作一大陣子的三機俠, 
說真的, 我真的不like 當多機俠, 那是一件很惱人的事, 
後來刪除威寶後, 買了KATOON TI  - Tweety 雙卡折疊機 ( 下圖) 
雙卡機真的方便, 而且雙卡間轉換非常方便不會難用, 
很適合非得帶兩機手機的人客, 不過也因為雙卡雙待使用太頻繁, 加上是折疊手機, 
蓋子沒多久就開關到快解體 . . . . 

↓ 我覺得我再用下去隨時會把這支手機解體成兩瓣。 。 。 。


回到CARD Phone CM1 手機開箱文
↓  包裝也是極簡風, 整個手機包裝就跟CD一樣大 . 
    官網: http://www.card-tec.com/index.html
    手機尺寸: 85.5*55*6.9mm , 重量38g; 售價NTD1599. 


↓ 包裝內容物: 主機*1 、傳輸線(USB線)

↓ 盒內還附一個迴紋針, 方便開啟主電源& SIM的抽取使用.


↓ 來看看這主機本體是不是夠極簡又不失設計感!!

↓ 一個字, "薄"

↓ 拿誠品會員卡來跟手機大小作比較, CAEA Phone CM1 甚至比卡片還要小一點!!!

↓ 厚度也只有0.69cm !!!

↓ 接著將所附的迴紋針刺入下圖黃色框裡的小洞內向右開啟, 才有辦法讓CM1 正式開機,  
   相對的, 若長時間不使用, 也要從這邊將總電源關閉, 以延長手機使用壽命!!

由於出門在外還是要有個插頭直接充電比較方便, 
我發現IPAD2的電源插座頭就可以直接使用, 不用再多買一個USB充電器!!!

↓ 來看看手機內功能: 
 
↓ 電話簿 , 有

↓ 簡訊功能, 有, 且有注音符號可傳簡訊!!

↓ 通話中心/ 已接/未接/ 已撥 來電都可查詢.

↓ 設定: 手機/網路/安全/ 恢復原廠設定

↓ 行動秘書: 鬧鈴( 可設定貪睡時間) /計算機/行事曆/待辦事項

↓ 一般/會議/戶外/室內/耳機/學校模式 ( 學校模式可設定星期一~ 五, 各時段的來電是否開啟)

雖然輕薄極簡, 但基本的功能全到齊, 來電鈴聲也很大, 通話品質也很穩定, 方便好用!! 
↓  以前出門不喜歡帶手機, 現在直接塞入零錢包就可以, 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