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甲子園臭豆腐" 的小老闆給我們的中山休閒農業區的導覽後,
我們決定前往紫屋森林咖啡, 其實中山農業區這邊離" 梅花湖" 很近, 
但礙於跟大學幫的集合時間快到, 我們就選擇到紫屋森林咖啡去坐坐, 
我很喜歡中山休閒農業區, 這邊也快發展成有機農作區, 
且中山村這邊地靈人傑, 更加遠離城市的喧囂, 別有一番寧靜, 
中山村這邊的旅遊發展也頗多元化,許多的休閒農場、茶園及旅遊景點, 
人客來宜蘭旅行, 不妨搜尋一下" 宜蘭中山村" 會有更多的收穫!! 

紫屋森林咖啡/ 三富休閒農場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新寮二路161巷82號
電話: 03-9585485 
營業時間: am0900~pm1900 
web: http://www.ctnet.com.tw/three/page3.htm 

紫屋森林咖啡就位於三富休閒農場裡面, 
門口附設大型停車場, 但我們到的當日卻不見人煙, 
收費亭有註明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但也沒有人在門口收費,
見大門是開著的, 我們也就直接進入一探究竟!! 
入大門後左邊小徑是通往紫屋森林咖啡, 直走可往住宿區及蝴蝶生態館!

↓ 映入眼簾的只見這小池塘熱鬧活潑, 鴨子們愜意的四處走動.

↓ 隨處可見飼養的大型金剛鸚鵡, 令人忍不住想再靠近一些!!


↓ 紫屋咖啡, 當天是有營業的, 當日我們到前尚有一組人客在池邊品飲, 
   在這走到哪都人聲鼎沸的環境裡, 這樣嫻靜的環境真是難能可貴!!


↓ 隨意挑了個位子, 旁邊剛好有隻地霸大鵝不斷的向我們示威;

↓ 這就是牠的攻擊模式 !!!!!!!!


↓ 這邊有提供餐點及飲品, 剛剛在甲子園臭豆腐已經吃飽到天邊 . ..  
   來這邊就點個咖啡休憩一下, 再戰江湖!!!

↓ 招牌: 紫森林咖啡NTD180, 是店家用芋頭及蕃薯結合而成的創意咖啡, 
   番薯跟芋頭香濃的滋味用植物性鮮奶油製成咖啡上的點綴, 濃郁好喝且創新!!   

↓ 藍山咖啡NTD150

↓ 喝著咖啡望著這小生態圈, 我甚是喜歡的緊!!!!!!!



↓ 紫屋森林咖啡也是台灣僅有的飛行公園, 這邊大半數的鸚鵡都是放行沒有關籠子, 
   讓牠們自在的飛行, 所以常常喝咖啡到一半, 鸚鵡群就從你的頭上飛過 !! 


↓ 小動物們也在身旁晃來晃去~ 這樣悠閒的環境, 我和老伴都非常喜歡且推薦!!

↓ 園區內飼養的大豬, 希望不是盤中飧!!!!!!!!!!!


※ 紫屋森林咖啡有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