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門口一旁有一幅很奇特的景像,
一隻牛加一隻白鵜鶘,
是的牛與鳥湊在一起也許不稀奇,
但稀奇的是 . . . . . 
這隻白鵜鶘是這條牛的守護者!!! (大驚) 
 
有看到這隻白鵜鶘堅韌般的眼神嗎???
還有不可一"視"的氣魄,



↓ 一但有人客想要接近牛,
  白鵜鶘馬上就會緊覺性的準備發動攻擊;




↓  不相信嗎, 有圖有真相,
   還是有天真的人客想要嘗試,
   你看看這白鵜鶘馬上就發動攻擊,
   而且是非常的兇猛!!!!



我個人是偏好默默的待在一旁,
但是你看看那隻白鵜鶘還是持續監視著我的舉動 . . . 
好一個鳥牛情深!!!  
這趟牧場真的沒有白來!!! (大讚)



 牛倒是老神在在處驚不變,
 睡的很安詳!!




門口旁還有小雞群,
小雞真的很可愛,
黃黃小小的,







  我和一旁的妹妹玩的很開心;




本來要再到牛旁邊時,
突然竄出一條臘腸狗,
一整個很熱情的向我跑來;





再回到牛旁邊,
白鵜鶘已經待在旁邊休息,
應該是守衛累了,
但是很警覺的牠一感受到有人靠近馬上又張開眼睛;






我想他應該也知道我沒有惡意,
就這樣對看了很久,
就準備啟程往下個目標去了;




要出園時,
熱情的老闆還特地拿朵花給我帶. . .



月眉天馬牧場是個很好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