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最近新開了一家" 全素、無奶、無蛋" 的烘焙店 - FRESH 新鮮烘焙坊
對我而言真的是很大一福音, 自從吃全素後, 奶素的蛋糕也變成無緣一份子, 
新竹的素華園我有問過目前因為全素的蛋糕品質不穩, 
所以素華園就沒有再推出全素蛋糕, 
現在想覓食全素糕多半只能靠宅配或是到全素餐廳去享用, 
但終究還是會希望有家全素烘焙坊可以直接選購; 
得知FRESH新鮮烘焙坊的資訊後,小冊馬不停蹄立馬前往, 
就像我當初介紹宏東龍一樣, 資訊並不完全, 
藉由本次前往探查, 總算能將完整的資訊提供給各位素客. 

FRESH 新鮮烘焙坊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466號
捷運: 板南線 - 昆陽站4號出口
電話: 02-27831339
營業時間: AM0900~PM19:00 ※週日公休 

↓ 從昆陽站4號出口出來後直接上天橋,FRSEH在4號出口的斜對面.

↓ 招牌並不明顯, 但位置還蠻好找的.

↓ 簡易小巧的櫃檯

↓ 透明的製作烘焙環境

↓ 約有10多個座位,可在現場點杯有機飲品、糕點在這邊休憩

↓ 提供的飲料都是有機的: 咖啡、果汁、茶品; 另有糕點、麵包

↓ 現場販售的全素素糕

↓ 現場烘焙的麵包、餅乾


↓ 小冊點了一個全素巧克力慕斯 + 有機美式咖啡 ( 這邊的咖啡沒有提供奶精喔)
   巧克力慕斯微甜搭配黑咖啡剛好不甜不膩, 很是順口, 
   平常我是不敢喝黑咖啡的, 但搭配甜點真的就比較能適應!! 

↓ 另外買了兩個巧克力慕斯

↓ 四個杯子蛋糕還有巧克力麵包

↓ 杯子蛋糕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吃, 下次去還要再來買杯子蛋糕 !  

↓ 另外FRESH 慶開幕, 凡消費滿$250元即贈貴賓卡一張( 下次使用可享9折優惠) 
   貴賓卡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 這貴賓卡是樣本, 等到正式的貴賓卡出爐後, 在憑此卡換正卡 .

FRESH新鮮烘焙坊,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