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元月更新: 

後來和友人有再去但 . .. 
很可惜的是味道已經不如第一次喝般的感動,
每次調的小姐都不同, 
味道也有差, 
真的是好可惜阿!!!!!!!




這一定要特出一刊,
為什麼?
因為敝人一定要大推西螺休息站的( 南下) 的台灣咖啡廳,
↑ 為什麼要特別標示(南下)等等會說明!!


話說現在三不五時就會回彰化,
那麼就一定會經過西螺服務區,
雖說都已經快回到老家停這休息暫有點畫蛇添足,
但現在說什麼都有個強力的理由一定要在下交流道前彎進來休息站一趟,

就是這家台灣咖啡~





一般來休息站都是隨便在裡面買個飲料點路就閃人,
就某次敝人心血來潮再回埤頭前就一直想在西螺服務區來杯古坑咖啡,
這個念頭就一直持續並且等我和陳先生來到休息站,

不過等真的進到台灣咖啡廳裡,
說真的我還真有點被menu上的摩卡給吸走...
好在最後還是秉持原意,

我要古坑咖啡,
不管好不好喝我都認命;


↓  西螺服務區最近走布袋戲風 ~





↓ 這張頗有之前火紅的"松鼠"搶鏡風格







↓ 陳先生和我的古坑咖啡 / 一冷(去冰) 一熱,各NT$150,

如果說不好喝就會覺得頗貴,
但老娘都來開一篇一定是非常好喝才會來上一刊,

真的, 
這裡賣的古坑咖啡真的 超。級。好。喝.
本來我也不抱持這太大的希望,
但沒想到這古坑咖啡香醇濃郁,

喝了會讓人再回味~ 回味~ 
不管是熱的或是冷的都一樣可口,
真的是大推的一杯好咖啡!!




我一直覺得西螺服務區不知到哪裡怪怪的,
原來就在我們要啟程回新竹北上又繞進西螺服務區時發現這驚人事實!!


一般來講服務區就是一個不管南下北上車子都會開到同一個服務區,
但是西螺服務區的北上南下是分開的,
也就是說有分成北上、南下,
兩個服務區各在東西兩邊,
基本上只要有服務區都好所以沒差,

但重點差就差在,
南下的西螺服務區的咖啡shop 是台灣咖啡,
但是北上的西螺服務區是西雅圖極品咖啡,

靠妖....
西雅圖極品咖啡並沒有賣老娘的古坑咖啡................

更可悲的是,
一下車的時候我就感覺服務區好像變了,
大致上來講擺設跟攤位廁所位置都一樣, 
但我真的覺得怪怪的,
尤其是看到西雅圖咖啡廳的時候不自覺心裡一驚 → 這不是肯德基差點要脫出口..

但陳先生竟然還後知後覺試圖說服我說店家趁假日時改變店內裝置,
一直到我秀出前天在服務區拍攝的馬賽克拼貼給他看, ( 南下北上的拼貼不同不可能一夕之間改變)
才確認西螺服務區是真的南北分開的!!!
 


↓ 這張是重要的證據





所以說, 
好喝的古坑咖啡在南下的西螺服務區才買的到,


另外本人也買了兩盒古坑咖啡回家自己泡,
但總覺得少了一味,
果然還是要現煮的咖啡豆才優啊!!


arrow
arrow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