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港仔上演濕背秀飆沙記後,
照著行程中午也該前往恆春飽食,
但是夫妻倆實在是還沒有胃口,
索性就打算把所有票券都先玩一遍說,

下一站先來到哈利波特 草地飛球場, http://uukt.idv.tw/shop/fb.htm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里南灣路770號
電話:  
0918-190000 / (08)8862777

這裡原價2人$380元, 網頁有優惠券列印 2人$ 340元,
但是都沒有在Hot 墾丁購票2人$330元來得便宜!!  
http://www.hotkt.com/ticket/ActDetail.php?ProdId=76&ticketArea=&prevKey=&prevWay=  



飛球場就在路邊, 
很好找,
眼睛放亮一點就會看到~ 
另外飛球場有提供停車場,
順著路開上去有一片空地可停車!!


↓ 員工看到我在拍照很熱情 ( 在棚子下有個兩手比ya的人影) 




↓ 球滾下來後, 員工會把球再載運上去.





太陽很大, 衣服頭髮已經乾的差不多的我默默的爬上這傳說中的草地滾球 ↓





話說在墾丁行前冊某在規畫行程時,
偶然看到這草地飛球後大為驚奇,
馬上就把網頁丟給陳澤崴看,
問陳澤崴要不要拼一下, 
原本只是隨口問問,
但是陳澤崴當然是頗有興趣嘗試,
這下就換我開始驚驚,


上網看了人家玩飛球的影片,
我個人覺得這是個會令人滲尿的遊戲,
兩個人在球內360度滾動+旋轉,
還會碰到障礙物彈動,
這 . . . 不滲尿都難啊!!!!  


拎杯愈看愈害怕,
就直接問陳澤崴要不要選配"包大人"以防滲尿之疑,
扣八, 我真的覺得我年紀愈大愈俗辣 . . . 


接著跟巧許說我要去挑戰草地飛球後,
巧許冷不防的說: 這球內有裝擴音器, 裡面的叫聲都會廣播出來 !
擴音器 . . ← 這三小??? 一整個大驚 . . 


也就是說人在球內除了要體驗360度無重力彈跳滾動外,
還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得爆粗口、不得三小,
這讓我一整個壓力又湧了上來 . . . (泣) 





↓ 這就是滾球場地;




↓ 在上頭就裝好後, 員工會把球推下來,順著下挖的軌道滾動 





↓ 到最底端的時候, 還會把你再推上去滾下來, 才幫你停住讓你下球 . . . 




我和陳澤崴在上頭觀看了幾組後,
終於下定決心親自上陣,
爬進去球內固定後,
在滾動的瞬間我就閉起眼睛狂唉,

真的是太可怕了,
在滾出去的瞬間我一整個不顧形象、忽略擴音器的存在一整個放聲尖叫,
是那種聲嘶力竭的大叫. . .

接著沒多久陳澤崴傳來 : 鑰匙掉了 、 鑰匙掉了

我還是繼續進行第二波的害怕尖叫, ( 滾到中間員工還會幫你重力加速度)
陳澤崴還是夾雜講著: 鑰匙掉了、鑰匙掉了 . . . 


一直滾到最後彈上去彈下來我總共尖叫了三大次,
完全顧不得陳先生在那求助我說: 鑰匙掉了這件事,
等到靜止後回到人間的我才趕緊詢問陳先生鑰匙這件事,
好在鑰匙沒有滾出去,
飛在球空中的時候陳先生一把就抓住了,
但是更冏的是這件事 . . . 


在球內我和陳先生都很清楚是: 鑰匙掉了
但是經過擴音器的放送聽起來是這麼一回事↓


球內擴音器廣播: 
女生不斷傳來大聲唉唉叫的聲音但是中間卻夾雜男性的哀嚎: 要死掉了 、要死掉了 ;

是不是很冏, 我個人認為在台上的看官應該都笑到傻了,
想說這男的怎麼這麼 . . .
要馬就大聲叫出來、怎會默默碎嘴在那要死掉了??
真的是史上無敵最冏事件,


兩個人下球後, 
我也不敢馬上回到看台穿鞋,
就索性待在下面看人家滾下來,
再來個魚目混珠在混上去;




後來又看了好多對情侶玩草地飛球,
通常都只有在出發滾下那剎那ㄍㄞ一聲,
然後也不會太激烈的尖叫,

好像只有我這沒膽的叫的最誇張 . . . ( 可是真的很可怕啊)
不過真的很好玩!!








草地滾球真的是大推的一項遊戲,
還可以聽出枕邊人有沒有品,
還可以診斷自己有沒有滲尿的毛病,


另外強烈建議要玩滾球的客官,
千萬不要吃飽飽來翻攪,
結果真的不堪想像 . . . ( 大驚)


還有對自己膀胱沒信心或有疑慮的客官,
強烈建議選配"包大人"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