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滾球行程,趁著興頭上就直接前往滾球場前不遠處的炫風賽車,
其實霸天對於這種Go Kart 並沒有很狂熱,
但來墾丁好像一定都要來賽車一下才應景,
所以也將賽車行程安排進本次行程中,

還有還有, 
墾丁的Go Kart 真的很便宜,
不來玩也蠻可惜的!!

小型F1賽車-7分鐘原價100元/人.
Hot 墾丁網購票85元/人.
 http://www.hotkt.com/ticket/ActDetail.php?ProdId=1&ticketArea=&prevKey=&prevWay= .


炫風F1方程式賽車場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901號
電話: 08- 8898518 
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ererer650217/




到達後直接將在Hot 墾丁網所購的票券拿給櫃台小姐,
會幫你換成正式的票券,
然後還要填寫一份切結書才能放行喔~


↓ 選了一頂跟我衣服顏色頗搭的安全帽等待中;




霸天本人其實真的很不會玩小賽車這種東西,
每次去玩賽車我都是開最慢,
且活在自己世界裡的賽車手 . . . 

總覺得賽車的方向盤跟煞車好難控制,
然後駕駛小型賽車的客官一上車都好像被上身一樣,
不管年紀大小就是卯起來飆、甩尾,

我通常都是那種開在跑道上緩慢行進且嚇的靠邊邊的車手,
每次一過彎要跟別人擠在同彎上我都很怕被波及到,
ㄜ ㄜ ㄜ 為什麼我要來自作孽??? 
明明就不太會開Go Kart 啊, 泣 . . .




就這樣終於完成我的賽車行程,
陳憨槌本人倒是玩的不亦樂乎,
好幾次超越我都會露出優越的表情,
※ 這是陳憨槌第一次玩Go Kart ,

看來這項遊戲也是頗得他本人歡心!!!




中午賽車真的是超級熱,
陳憨槌一下車我就發現他一整個臉曬黑,
我本人也沒想到會熱成這樣,
所以除了臉上的妝有基本的防曬外,
我個人又沒有做好防曬措施,
算是頗天真的我!!


結束賽車行後,
也該好好用餐,
首選當然是恆春街上的素食麵,

地址 :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55號之1
電話 : 08-8893695







↓ 必點的招牌壽司 ( 吃起來比較像吃糯米腸)




↓ 陳憨槌的乾米粉( 大碗),份量一整個嚇人!!!




↓ 南霸天的陽春麵





↓ 壽司為什麼會特別好吃, 這個辣椒醬也佔很大的原因,
  各位客官一定要加加看 ,




一整個吃的很滿足,
每次來墾丁如果沒有吃到這家素食麵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便宜又好吃份量又給的豪氣,
一整個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