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兩個人一定要有緣才能共渡9999,
各位人客,
你(妳)身邊那個陪你9999的人要好好珍惜喔!!

↓ 話說會有這樣小禮物也是拜9999所賜,
當天一早憨槌上班後沒多久,
我就傳簡訊跟他說我也要9999日的紀念品,
本來想憨槌應該是用用他最具代表性的畫作來一張給我,

沒想到是一份他熬夜趕出的手工品,
還是冊某最喜歡的長頸鹿,
一整個就很愛不釋手~




↓ 憨槌設計成一個可以擺放卡片、照片、or . . .. any的台架.




↓ 這積木真的超小, 我真的很怕不小心揮到這兩尊大德 . . .






↓ 後面還黏了一隻憨槌牌企鵝 ( 不過企鵝已經被我拔去公司了)





↓ ㄜ . . . 我的卡內基原則跑到這上面來了!




↓ 盒子裡還有玄機;  (每個月都有吃不完巧克力的我)




↓ 卡片上也有可愛的長頸鹿貼紙;





↓ 一整個就是很用心的9999記念禮 , 陳憨槌, 我愛你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