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慕名很久臭老闆的蒸臭豆腐,
因為10月開始要台北←→新竹兩邊跑,
之前也有稍微提過,
很意外的在醫院遇到失聯很久友人,
感謝你的幫忙,
讓我到台北後可以更快的趕到醫院處理事情,
真的是感激不盡;

也因此在台北也多了機會品嘗在地蔬食,
其中要大推的就是 - - - 南機場夜市裡的 臭老闆蒸臭豆腐



臭老闆現蒸臭豆腐

地址:
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6號 (南機場夜市內巷子).
營業時間:17:30-22:30 ( 賣完即收).
電話:02-2305-2078.

 


↓ 門口照 , 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 菜單: 簡單扼要



↓ 小菜: 自取 ,每盤NTD20
  


有爬過文或是看到媒體報導的都知道,
臭老闆的蒸臭豆腐至少要等上20分鐘,

所以打發時間跟壓壓胃首選就是: 小菜,
  

第一道我們拿了海帶, 超級好吃
第二到的滷豆乾也是好吃,

另外沾料的部分,
原本我只是想拿點醬油膏,
但店裡有個很豪氣的光頭阿伯幫我加了芥茉醬,
ㄜ . . . 芥茉醬, 
親切的阿伯只說: 芥末醬 : 好吃,
於是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一沾;



這 . . . 芥茉醬真的堪稱一絕!!! 好吃大推 .



↓ 友人的: 素燥飯
 


↓ me 的: 紅醋麵,一碗很特別口感的乾麵,
             酸而不嗆, 醬汁與麵條搭配得宜,
             有開胃的效果!!!

  


↓ 招牌: 蒸臭豆腐;
有超辣、大辣、中辣、小辣、微辣、不辣可選擇/ 還可選配白麵、冬粉、米粉、白飯,

我點中辣,
爬文有看到人說中辣就已經很辣不敢恭維,
所以喫辣狂人的我就先點中辣來試試看,

豆腐真的很好吃,
入口即化,
豆腐吸附著濃郁的湯汁,
綿密的口感令人讚不絕口!!!!


而我的中辣看起來真的頗有辣樣,
但我試了第一口的感覺是: ㄟ . . 不辣耶,
吃了幾口中辣對我而言是不怎麼辣,
下次來可以直接點超辣!!
  


基本上我吃辣已經又晉升一個新的境界,
我真的很能很能吃辣,
很多新竹蔬食的店家裡的大辣對我而言以經是牛刀小試,
就連最近去吃義大利麵我都可以加半罐的
Tabasco  . . . 




另外在隔壁巷子有臭老闆的徒弟所開設的: 呷臭彈蒸臭豆腐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1巷15號 ( 跟臭老闆的店只差一條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