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本篇要介紹我的好朋友, 鳥王吳鳥犬小姐 . . . (迷之音妳不覺得這腦小小的眼睛大大跟妳長的頗像)
天馬牧場真的是一個頗妙的地方,
除了人跟動物晃來晃去,
園區裡還有許多小型的工程車可以開來體驗( 憑罐子免費 ),

然後就這樣,
很衝突但不互相干擾,
各自自得其樂,
我想這就是天馬牧場會爆紅的有趣地方!!


↓ 鳥王吳,妳認出我了嗎????



↓ 第一次摸到妳的毛髮, 想不到如此蓬鬆柔軟讓我有點驚恐!!




↓ 這齣是好友鬩牆 . .  人鳥果然殊途 !
 


↓ 鴕鳥區小全景 




↓ 想要跟鳥中王者打好關係,
  手上的點路就要乖巧的奉上,
 


↓ 直接用手餵食鴕鳥的感覺很怪, 鳥王吳妳的鳥嘴好大 . . . 
 


↓ 大家朋友一場,
   看到妳如此滿足觸感怪一點我還能接受,
   畢竟, 鳥王吳妳高興飽足就好!!
     


其實這次近距離觀察鴕鳥,
不覺得其實鴕鳥很像日本著名的: 長頸女怪 . . .

   







↓ 這隻應該就是傳說中的 天生鼓手: 鳾鶓 
  ※ 因為鳾鶓的叫聲很像打鼓聲 
     

 . . .  長的好像侏儸紀公園裡的恐龍 . .
  
   


      
※ 本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