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一篇很令人扼脕的文章 . . Orz,
是想描述一個女人想要買施華洛世奇水晶戒但沒有她尺寸的故事. . . 

是的,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某日和dogking聊到飾品,
就這樣看了dogking丟給我的Swarovski網頁後,
敝人也看上了上圖那兩款美戒,
就在某個風和日麗的夜晚,
女人和巴拉啾直接前往施華洛世奇的專櫃選購,

看到時品的
Lucia Ring的美戒後一整個就選定是它,
等櫃姐拿給我試戒後發現還比我的戒圍大了兩個尺碼
,
但可怕的是


當櫃姐告訴老娘她們家的戒子最小的戒圍是從52開始 . . . ( 國際戒圍的10號)

-**-*--**-*-*-*-*-*-*-*-*-*-*-**-*-**-***-*-*-*-*-*-****--**-*-
背景音樂:  貝多芬 - 命運交響曲
-**-*--**-*-*-*-*-*-*-*-*-*-*-**-*-**-***-*-*-*-*-*-****--**-*-


的楞~~~  我當場想暈倒在地 . . .
10號戒我連食指戴都還嫌鬆
,
更何況是無名指想要浩勾 . . 
(無名指國際戒圍8號)
我不死心的再問了一次
,
確定這知名品牌的戒子都和老娘無緣
,
一個全身肥胖的女人卻搭配一雙纖細的手指,
這就是人生 !



Swarovski 網頁: http://www.SWAROVSKI.com/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