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啾米三不五時就會幫我補巧克力的庫存, 
除了平常很喜歡吃的金莎外, 
有時和這位仁兄也是會買一些比較特別的巧克力來給我品嚐, 
今天先介紹兩款最近吃的, 
第一個就是: 
義大利Venchi 巧克力


Venchi巧克力公司成立於1878年,
當時年輕的Silvano Venchi成立了一間糖果實驗室,致力於義大利巧克力口味的研發.
堅持不使用化學添加物,只使用天然原料,
他秉持著對品質、新鮮度以及專業度的嚴格要求,
創造出了許多獨家的巧克力食譜,因而膾炙人口. 
而這些美味的巧克力製作方法延續了百年之久,現在成為Venchi對傳統的執著與驕傲.



↓ 這次買的是75%特極黑巧克力100g, NTD390,



平常我吃75%的黑巧克力都OK,
Venchi這款特級黑巧克力我的媽阿好苦 . . .
很實在的巧克力, 夠苦!!




再來就是" 喜來登飯店" 自家出的巧克力, 
嘿嘿嘿, 一定很多人客不曉得喜來登飯店也有出巧克力吧!!! (傲)
這也是聽人家介紹,
然後啾米就跑去台北喜來登買,  . . . ((不曉得新竹喜來登有沒有賣到是))




↓ 是很特別的口味" 伯爵巧克力 ", 
   一入口後就有淡淡的伯爵茶香伴隨著巧克力, 
   很特別的味道, 
   喜歡嚐鮮的人客可以買來品嚐看看, 
   這款比較便宜,330g ,NTD300元







↓ 另外這是搭順風車來介紹的~  7-11 的拉拉熊甜蜜咖啡杯
  市面上這麼多款熊, 
  老娘最喜歡的就是拉拉熊系列,  
  
  左: 拉拉熊糖果罐、右: 拉拉熊甜蜜杯



↓ 我要的只是罐子, 糖果就隨意~




真的是無敵可愛的, 讓我每天早上喝咖啡時都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