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睽違幾個月後, 大學幫的成員又再度聚會, 
這次可以說是一家大小都集和特刊, 
千慧、美惠、佩芬的baby都有帶國來一起聚會, 
這次約在竹北寬心園, 
本來想約在新竹米豆, 
但考慮到大大小小加起來也10個人, 
加上新竹市離曾董比較遠, 
就把聚會地點改在竹北了 .

竹北寬心園之前聚會來過一次, 
平常我也會到寬心園用餐, 
有常看我網誌的人客對寬心園應該不陌生; 
那麼本次只介紹夏季推出的菜單2樣,



↑   冰藻纖蔬麵: 採用義大利天使髮絲麵,
    搭配爽口的南極冰藻、豆芽菜、小黃瓜、番茄 、野菇. . . 等食材,
     沾上寬心園特調的醬汁, 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吃, 
     爽口不膩, 會想大快朵頤的一道佳餚 . 
    



↑ 番茄美容鍋 : 湯底以新鮮番茄、鳳梨、話梅、迷迭香熬成, 
  口感酸甜, 有別於一般的番茄鍋, 
  很適合喜歡嚐鮮的人客. 


以上兩道都是寬心園夏季限定的菜單, 
就像在冬季時有我最愛的" 川蜀麻辣鍋 " 
一但過了供應季節就無緣品嚐到囉!! 




↓ 千慧的妹妹好可愛, 一個指令就會擺出一個pose ,



↓ 前面: 佩芬的小兒子、後面: 美惠的兒子, 
  美惠的兒子隔好久才看到, 
  這次看果然長大不少 :D
↓ 前面: 佩芬的小兒子、後面: 美惠的兒子,   美惠的兒子隔好久才看到,   這次看果然長大不少 :D



↓ 很有戲份的弟弟, 戴我的耳環也知道要看鏡頭拍照:D ( ※ 我的耳環是夾式的)





↓ 每次聚會都不免俗的合照 :D 
   那個就期待下次在佩芬家附近的餐廳聚會囉 ~







【寬心園新竹竹北店】

【店址】
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8號
【訂位專線】(03)550-9716
【營業時間】11:30 Am~09:30Pm
  寬心園網站:
http://www.easyhouse.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