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博買回東山咖啡175線,濾泡式咖啡後, 
原本早上都是喝三合一的我遲遲沒有把濾泡式的咖啡拆開, 
原因是 . 沒泡過,加上濾泡式咖啡還要自己添加奶精& 糖 ,
對我而言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尤其上班前一大早要這麼做總覺得是否有點累費時間  .

懶惰的我再買了莎荷公司出品的" 植物性大豆奶精粉"後有了轉機 ,
※ 一般我們在市面上買的奶精,其實並不是奶製品,而是一種氫化油脂,
   而奶精粉則是油脂氫化乾燥後的氫化油脂粉, 另外也有單、雙甘油脂、糖、人工香料 . . 等其它成分 . 
   喝多了對身體不好, 但市面上又不容易找到純植物性的奶精, 
   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終究是讓我找到了 . 

莎荷咖啡公司的這款" 植物性大豆奶精粉 " 是由大豆玉米蔬菜油脂製成
非常天然, 當然連全素( 不吃奶類) 的朋友也可以享用, 
是不是全素者的福音啊 !! 

其實除了全素的人客可以買這款植物奶精粉外, 
平常喜歡自己泡咖啡要添加奶精的人客也建議買這款大豆植物性奶精粉, 
一般氫化的植物油脂,飽和脂肪酸含量相當高,
無形中就會攝入高量的飽和脂肪, 對身體很不健康 . 

*** 最近聞塑毒色變, 老娘於6/15日致電給莎荷咖啡詢問此款植物性大豆奶精粉是否有通過SGS檢驗,
      當然是有低, 人客可以安心,至於檢驗報告有需要的人 可以自行向莎荷咖啡索取,3Q . ***


有了植物性大豆奶精粉後, 另外我又買了有機砂糖做為咖啡的添加, 
接著就是邁入人生的濾泡式咖啡之旅 . 
有好的開始我也開始注意濾泡式咖啡,
自己泡出興趣, 雖然有時候奶精跟糖的比例沒有條配得很好, 
但是已經熱愛這種自己來的感覺 .  


↓ 最先開始是泡東山175線 濾泡式咖啡每包約39元( 下圖左上)
   沒想到香醇好喝令人驚艷, 


↓ 下圖左下: 《AGF》Maxim 華麗濾式咖啡-摩卡/每袋8包,每包約14元 .
   濃度跟香度尚可,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 


↓ 下圖右上: 台灣古坑咖啡/12包盒裝,( 冊之選)  NT$500元, 
每包約42元 ,購於西湖休息站
   喝到台灣古坑咖啡時, 才知道什麼才是濃醇香,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每包42元雖然有些小貴, 
   但喝起來卻很值得, 台灣古坑咖啡濾泡式也是正式把我帶入濾泡式咖啡的不歸途, 
   喝過好咖啡, 我剩下那些3盒1的咖啡包就完全不想去動 . . . 味道真的差太多, 
   每天早上醒來上班最大的動力就是喝到一杯濃淳的咖啡, 
   讓我有精神可以前往work .


↓ 下圖右上: 台灣咖啡莊園/12包盒裝, NT$350元, 
每包約29元 ,購於西湖休息站
   咖啡莊園跟古坑咖啡的差別就是豆子是使用國外的阿拉比卡豆,  
   台灣古坑是使用原生古坑咖啡豆,所以價格上當然有差, 
   至於味道當然也就差台灣古坑那麼一些, 不過還是很好喝 .
   
 
東山175線 濾泡式咖啡:
http://www.175coffee.com.tw/ 
AGF - Maxim 華麗濾式咖啡-摩卡 :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BAJ12-A50091654&c=A20
台灣古坑咖啡、台灣咖啡莊園, 我是從苗栗西湖休息站購買的,古坑休息站應該也有在販售 .



除了以上四款濾泡式咖啡,
另外還要介紹" 蔡李陸咖啡 " 出品的" 濾掛式咖啡 ",
因為覺得它們家的咖啡很濃很純,
當然就不會錯過同出一們的濾掛式咖啡, 

這產品也正中我的下懷,
以前可能看到濾泡式咖啡就不會有意願想購買,
但自從喝上濾泡式咖啡的美味後,
不管走到哪裡都會特別看一下有沒有值得買的濾泡式咖啡,

這次在蔡李陸用完咖啡後,
也直接向店家購買兩盒來嚐鮮; 

about 蔡李陸咖啡: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591512


↓ 兩盒紙袋裝 + 咖啡杯



↓ 兩盒NTD900元即贈限量咖啡杯乙組or 咖啡點心水晶球一盒  ( 我選咖啡杯 )




↓ 我買的是綜合咖啡口味, 每盒450元/10包 .





↓ 我是真的有拿這咖啡杯來使用, 因為泡的分量剛好, 一整個愛不釋手 . 
  不過每洗一次簽名就掉一次, 最後簽名已經不復了然 :D




第一次泡蔡李陸咖啡的時候一整個又是驚訝, 
媽啊, 這手工咖啡也太好喝了吧, 
咖啡味又更勝我前面介紹的4款濾泡式咖啡, 
咖啡的濃喚醒早晨的活力, 
不得不讚嘆這是一款好咖啡 . 
也完全拉住我的心 .



↓ 最後一款是" Drip caf'e有機濾泡式咖啡
  因為是有機的價格也是最昂貴: 50元/包, 
  但是味道我個人覺得尚可, 
  給喜歡更健康的人客參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