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的,上篇已經介紹過: 林口,珍珠嶺人文廚房,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598349
但文章內有提到, 珍珠嶺人文廚房並沒有看到提供素食餐點,
所以冊某在出發之前又另外搜尋了林口區的素食資訊 ,
一開始是找到『 林口,健康園  』→ 這家是素食餐廳,不是葷素皆有的, 
但我又另外搜尋後, 發現了TINA廚房,
這一連結下去後不得了,  又啟動了我想馬上前往蠢蠢欲動的內心, 
雖然TINA廚房&蕃薯藤有機複合店不是全素食, 
用餐的內容卻很值得一探究竟 !! 


TINA廚房&蕃薯藤有機專賣生機餐飲複合店/林口店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646號/648號
電話: 03-3180607(TINA廚房)/03-3186996(蕃薯藤生機)
營業時間: 平/假日0800am~ 2130pm 
供餐時間:1100am~2030pm
web/TINA廚房 :  http://www.tinakitchen.com.tw/ 
web/蕃薯藤有機專賣複合店 : http://www.organicyam.com.tw/products_store03_1.htm 

※ 停車資訊: 門口路兩旁都有路邊停車格.


一開始在搜尋這家店的時候,光是名稱就讓我有點混亂 . . . 
每個網友替店家放的店名都不一致, 這也是我PO到現在第一次遇到的問題, 
原來TINA廚房&蕃薯藤有機複合店這兩家不同模式的店是合在一起開, 
兩間店面打通, 一邊做有機商品販售、另一邊則是餐廳供餐, 
難怪名稱很複合式:D 

↑ 一入內就可是蕃薯藤有機專賣複合店, 餐廳的入口也要從蕃薯藤店門口進入, 
  商品販售琳瑯滿目, 有機類產品貨源很足 . 
  結帳的櫃檯都統一在蕃薯藤這邊, 結帳時很容易看一看就買了商品回家~



↓ 這裡販售的麵包強調 〞提供無污染、無化學添加物、無人工化肥、無基因改造、未精緻加工〞 呈現食物自然的原有風味, 
   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但是如果人客你跟我一樣是不吃蛋的, 那麼成份要看清楚才下手, 
   這裡多數的麵包都是有含蛋的!!



另外爬了很多文都說TINA廚房很容易爆滿, 
千萬要事先訂位以免向偊, 
當天冊某要出門前1個半小時才匆匆打電話到TINA廚房訂位, 
好家在有定到位子, 
我們當天是預訂11:30am用餐, 
從新竹到林口雖然沿路車很多,高速也憑速行駛約1個小時到達該店 .
※ 假日用餐時間限2h .


到達的時候已經有兩桌人客在用餐, 
真的要提醒人客前往前先訂個位, 
目測店家提供的位子約35~ 40個左右, 不多, 
所以很容易客滿!!



在這邊用餐主要是以半自助式 + 主菜的選擇, 
歐式半穀物麵包 +自助吧( 有機沙拉、甜/鹹湯品、滷菜、五穀飯、麵包沾料)  +  主餐( 選1) + 甜點( 選1)+ 飲品(選1)  ,
價格約在340~ 450之間( 以選取的主菜價格為主) ,
另外有兒童餐、非假日有提供沙拉餐可供選擇 ! 


↓ 這一區只有五穀飯素食可選擇, 另外的滷燥&滷竹筍是葷食


↓ 這一區的地瓜甜湯、養生甜湯、五穀濃粥、五香滷豆干全是素食可用 .




↓ 另外就是這有機沙拉吧區, 數十種有機食材可供選擇, 
   著料的選擇有沙拉(含蛋)、梅汁、桑葚、哇沙米和風可選, 
   不吃蛋的人客也不用怕沒有沙拉醬料可選, 
   光是這個沙拉吧就讓人覺得很回本 !!!!




↓ 吧檯飲料區, 麵包、甜點、飲料都會從這邊端出, 
   結帳櫃檯在蕃薯藤結帳區, 非此處 !



↓ 這五香豆干在這邊也是頗受好評, 去之前我很怕滷汁是葷的不能吃, 
    好家在素食也能享用, 光豆干我就吃了頗多, 
    很入味、豆干也很嫩, 好吃 ! 



↓  手工多穀物麵包/無限供應, 是這邊最大的賣點, 
    只要向服務生說一聲就會馬上為你送上剛烤好的麵包片, 
    每一次點都會送上不同口味的麵包, 對麵包控的人來說這裡簡直是天堂 ~ 
    ※ 由於這邊的麵包多含蛋, 所以我和友人能吃的種類不多 ex 法國& . . . 
       不吃蛋的人客記得在送上麵包前跟服務生說明, 會幫你烤無蛋的麵包, 很貼心 ! 
       另外麵包沾料在自助吧區, 有橄欖油、義式香料奶油可選擇  .



↓ 主菜: 三杯時蔬野菇素雞百頁豆腐煲 ( 蔬食) /NTD390 
           吃過許多素食美味熱炒的我都不禁要讚賞這道料理, 
           非常有味道, 微辣, 本來沒什麼食慾的友人在竟然可以默默的吃光這一大盤 . . .        


雖然三杯百頁不是我的主菜, 待我嚐過味道後也默默的去裝了一些五穀飯來分食, 
真的很好吃的主菜, 開啟食慾的大門, 份量也給的豪氣, 美味推薦 !



↓ 主菜: 普羅旺斯香料香烤野菇時蔬 (蔬食) NTD340 , 
           這一盤端上來時我有點shock, 因為份量不少, 
           圖片我近距離拍攝可能看不出份量, 
           但這一盤時蔬紮紮實實的排盤, 
           新鮮的食材用橄欖油簡單烤過後, 搭配附的椒鹽or 檸檬, 可以吃出蔬菜最自然的美味, 
           健康蔬食取向大首推 !!!



※ 林口店的蔬食菜色提供如下: ( 各家分店蔬食菜色略有不同)
  普羅旺斯香料香烤野菇時蔬 . 三杯時蔬野菇素雞百頁豆腐煲、荷蘭Edam起司焗烤南瓜野菇時蔬、八珍藥膳養生山藥菇煲 . 
   


↓  餐後飲品我選了有機熱咖啡, 咖啡很純可口, 杯子也很古錐 . 
   ※ 飲品有: 有機咖啡、阿薩姆紅茶/奶茶、香草綠茶、桂花釀茶、有機果粒茶→ 冰/熱皆有 
                  梅香蜂蜜綠茶、有機花草茶、橙皮洛神花→ 僅提供熱飲 、鮮榨果汁→ 僅提供冰飲


↓ 有機冰咖啡, 也是不錯的選擇 .



↓ 甜點: 巧克力脆皮雪糕 , 下圖是一人份的, 我個人很甲意!!
   甜點的選擇有: 手工餅乾、芒果鮮奶酪、手工蛋糕、抹茶紅豆酪、巧克力脆皮雪糕 .



我個人對這趟吃下來很滿意, 店家提供的餐點都不含糊, 
至於假日的用餐時間2h我個人也認為很足夠, 
但如果有帶須父母餵食的小朋友的話, 人客自己時間上要控制, 
不然可能餵完小朋友吃東西, 自己沒吃到什麼就匆匆過了2h . . . 

TINA廚房 & 蕃薯藤有機專賣生機餐飲複合店推薦給大家, 
各分店資訊如下, 有興趣的人客參考看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