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 一直都很想前往 九族 - 航海王樂園, 
不過這下半年來每到星期假日幾乎都有排定的行程,
所以海賊王樂園就這麼一直延宕又延宕, 
終究趕在12月前往九族遊玩, 
某個平日一大早晨, 為了搶頭香進入九族, 一大早就起床動身, 
到達九族後細語濛濛, 氣溫不算太低, 還不見遊客的蹤影, 我想,我算是拔的頭香~ 
九族文化村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
web: http://www.nine.com.tw/ 
海賊王海外首次授權展出相關: http://www.nine.com.tw/ONEPIECE/

↑ 在馬雅村的入口就可以看見整排的歡迎旗幟, 看到後一整個很熱血~    

↑  梅利號完全都沒有人在排隊拍照, 不然這些熱門的拍照景點每每都要排一堆人 . ..

↑  航海王故事館, 這裡也是航海王動畫製作過程公開的地方, 也都可以拍照

↓  九點一開門我們就入園, 不過像航海王故事館、餐廳等, 都還沒開放,  要等到9:30分才會開啟,    
    好不容易航海王故事2館開放了, 我可是被擋在鐵鍊外不得其門而入, 
    又很怕高速公路上看到那幾台遊覽車的小朋友蜂擁而至, 
    好在早起果然是有用的, 看看這完全獨享的航海王故事2館~


↓  完全都沒有人跟我搶, 每個場景都可以拍的很過癮~

其實我一開始對於航海王並沒有很熱血, 
是因為看了劇場版的: 航海王喬巴的身世之謎-冬季綻放,奇蹟的櫻花後, 我竟然可以哭的晰哩花拉  . . .
從此以後, 喬巴就納入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之一~ 我愛喬巴~ 我愛崔弟~ 我愛海綿寶寶( 迷之音)

↓ 這台千陽號可以開啟嘴巴跟發射砲彈( 燈光&音效)

很多經典的劇場版場景都可以在航海王故事館裡看到~ 
↓ 連"喬巴身世之謎 : 冬季綻放, 奇蹟的櫻花" 最後希爾爾克醫生嘔心瀝血之作的"奇蹟櫻花綻放場景"都有~

↓ 還有互動攝影機喔, 不過人多的話, 應該輪不到來玩 ~

出了航海王故事2館後, 就看見滿山遍谷的學生.......
我以為平日來玩是最恰當不過的是, 竟然獨漏學生旅遊一事, 
看著成群的小學生、中學生、高中生、大專院校 . . . . 我很慶幸我至少有暢快的參觀完故事2館~  

所有的遊樂設施瞬間爆增排隊的人潮, 
好在我其實沒有很想玩遊樂設施, 排了太空山之後又覺得頗盡興, 
接著就是趕10:30分的3D航海王電影"追逐草帽大冒險" ~
當天不用預抽號碼排, 但是要直接排隊, 所以也不能等時間到在去排, 
位子會很不好, 而且也不一定排的到, 
我們排的算很前面, 坐在正中間後面看3D電影視野很好, 
重點是航海王的3D電影真的好好看, 好精采啊~  
看完我又一整個熱血, 真的買這門票進來看到這30分鐘的3D航海王電影就值回票價~

↓  看完航海王劇場版3D電影後,就馬上跑去買喬巴的相關產品~ 光同款不同色的吊飾就買了4個、喬巴拼圖、扭蛋( 轉第二次就轉到喬巴的了)~

↓  接著介紹一下九族文化村裡的素食~ 
    之前來九族發現九族提供的素食真的超級少, 幾乎看的到的販售部、小吃攤都沒有賣素食 . . . 
    僅有" 水沙連歐洲花園"裡的" 麗宮" 裡面有提供素食簡餐, 
    但去過九族的人客都知道, 水沙連歐洲花園其實離裡面有一小段距離, 
    如果是在遊樂場玩的很開心根本不會想再晃到大門對面的歐洲花園去用餐, 
    來之前還特別在查了一下九族的網頁有無新增提供素食的地方, 
    查詢的結果還是只有麗宮有,    

這次, 我倆也算誤打誤撞,  晃到" 金礦山餐廳" 原本僅想休息點杯日月潭紅茶來喝, 
沒想到就看見金礦山餐廳門口有寫" 提供素食燴飯" , 
這斗大的幾個字瞬間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有素食耶, 這下不用走很遠到麗宮去了~ 
↓ 素食燴飯NTD150( 附可樂) , 地瓜球( 素可) NTD50元.  
※ 另外我有問薯條能不能吃, 但小姐說好像就是會沾到葷的, 如果吃很乾淨的素客就建議不要點喔~

↓ 飽食後, 緊接著前往纜車的搭乘處, 沒想到連纜車的車身上都貼上航海王角色的貼紙, 
    包含日月潭纜車站的纜車也有貼上貼紙, 我一直都希望坐到貼有喬巴車身的纜車,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從日月潭搭回九族的纜車剛好是喬巴的~ 而且還是兩個人坐一台~

↓  不過來看看當天日月潭纜車看出去的景致.... 
    那麼一切盡在不言中 ~ 
    ※ 日月潭纜車的來回搭乘包含在九族的入門票中囉!

↓ 以往來到日月潭纜車的水晶餐廳總是高朋滿座, 
   這番空曠的場景還是第一次見, 選個窗邊看潭的位置,  
   悠閒的喝杯茶, 欣賞一下霧中明潭的美景為本次九族文化村 - 航海王樂園遊記畫下句點.

※  這週突然看到九族的網頁顯示: 航海王樂園好評延期至2012/4月底, 
     而且還加碼展出" 航海王星光大道"    ( 背景音樂" 命運交響曲" )  不知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有些事情, 錯過的, 才是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