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和老伴一同到西門町那, 繼上次到忠孝店用餐印象還不錯,
中午就順道去了" 陽明春天 中華店" 用餐, 
車子停放在西門町的" 峨嵋停車場" 走到陽明春天 中華店大概要10 來分鐘" , 
不過離中華店較近的停車場是" 洛陽停車場" & " 嘟嘟房停車場"  人客可以參考一下!! 

※ 上次忠孝店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599661  四季美饡 NTD680元, 

陽明春天  中華店
地址: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74號
電話: 02-2370 9288 
web: http://www.ymspring.com.tw/index.php 

↓ 這次發現菜單不一樣囉, 當然除了每家分店的菜色不盡相同外, 
   最重要的是, 每頁菜單都標示是否含有" 蛋" or " 奶" , 
   這樣對吃全素的人客真的是非常方便, 不過也因如此, 很怕上次不慎吃到含有蛋的餐點, 
   快速翻閱後, 很幸運沒有中雷!!

※  這次兩個人都選擇" yummy 套餐 NTD380元 " 
   ↓  陽明春天幫我們特製的沙拉, 因為菜單上的沙拉含蛋, 跟服務生說明後, 沙拉就幫我們改成全素 ,
       哇沙米調醬搭配新鮮的生菜水果丁, 有勁 !  

↓ 環環香扣( 全素) , 手工揉捏的養生饅頭, 有紅麴、南瓜、山藥口味, 
   我們當天有吃到紅麴& 南瓜口味, 大約兩口的饅頭大小, 很樸質的一道 
   ( 我拿這養生饅頭沾我的主菜"石來運轉" 的辣椒醬料, 讚, 好吃)

↓ 湯品 你儂我儂, 當天提供的是紫米濃湯, 很好喝, 大多都是吃甜的紫米粥口味, 
   但陽明春天用成鹹味的口感濃湯, 讚, 營養!!

↓ 湯品: 青春永駐, 依時令蔬果熬成的清湯, 當天是牛蒡腰果湯, 
   跟紫米濃湯是完全不一樣的口感, 味道清甜!

↓  副食 舊情綿綿, 就是蘿蔔糕拉, 我很喜歡陽明春天的蘿蔔糕, 特製的香椿醬顛覆傳統的味道 !!

↓ 副食 油飯, 一樣超好吃, 油飯夠味不膩, 會讓人想再吃!!

↓ 我的主菜 石來運轉的配料, 有醬油、辣醬、韓式泡菜


↓ 由手工的庖丁麵搭配新鮮的蕈菇&韓式泡菜, 麵條Q彈有勁, 
   一般像這種石鍋都是拌飯, 第一次吃到這種用烏龍麵的方式, 
   沒想到超好吃超對味, 讓我一掃只有三樣全素能選的主餐陰霾, 
↓ 服務生會問你需要幫你拌麵嗎, 我就直接交給服務生包辦, 首先先淋入醬油、韓式泡菜, 
   再快速的翻動石鍋內的麵條以免全部變鍋巴, 辣醬適個人口味添加, 
   我個人是覺得辣醬全加才夠味!!

↓ 老伴的主菜 絲絲入扣, 胡麻油& 何首烏湯搭配綜合時蔬&麵線;

↓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 不過據友人描述, 這湯還蠻清淡的, 不是很夠味, ( 他本人吃蠻清淡的 ) .

↓ 甜點, 當天可選的甜點有: 甜紫米粥、紅豆奶酪、鮮果海珊湖、沖繩黑糖凍, 
   我們選了" 沖繩黑糖凍( 可做成無奶) , 這黑糖凍不是我在說, 真的超濃郁好吃!!

↓ 全素甜點, 鮮果海珊湖, 就像一般的水果果凍.

↓ 飲料, 黑加侖果茶

↓ 香醇熱咖啡


※ YUMMY套餐吃下來還真飽足, 且NTD380的價格在台北真的是非常實惠, 俗又大碗. 
※  這次去陽明春天, 我發現我愛上它們家的石來運轉, 下次去台北還要再去吃~ 

" 陽明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