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就計畫要買" 三合蔬食燒餅" 來當伴手禮, 
原本是預計在礁溪店購買, 
在離開羅東"夢想成真養生蔬果餐廳" 後每多久就發現羅東門市, 
索性就直接進去購買!!
當然不是第一次吃三合蔬食燒餅, 之前就吃過好幾次, 
我對它們家的招牌" 蔥燒餅" 真的是念念不忘!! 

三合蔬食燒餅
宜蘭總店: 宜蘭市泰山路71號 / 電話: 03-9324532 
羅東門市: 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一段146號 / 電話: 03-9577218
礁溪門市: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五段168號 / 電話: 03-9889525
web: http://www.sunhe.com.tw

產品都標榜: 無反式脂肪酸、不添加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氫化油, 
                     無奶無蛋、純植物性、非基因改造、非油炸、純手工烘培
獨門的配料、炭火直燒、窯爐燜烤、層層酥脆的口感, 真的吃了會想再吃, 
加上產品都以健康取向, 沒有吃過的人客真的可以來品嚐看看!! 


第一次來到三合蔬食燒餅店鋪, 發現這邊產品真的是玲瑯滿目, 看得我眼花撩亂 . . . 
還有精緻禮盒裝耶, 年節送禮好實用!!!


↓ 這邊除了蔬食燒餅外, 還有"蔬食圓寶" 放一張官網的圖來給人客參考!! 
   口味有綠豆、鳳梨、椰香、咖哩、棗泥口味 .

↓ 下圖是單種口味的伴手盒系列, 
   三合蔬食燒餅口味有: 蔥燒餅(植物五辛素)、香椿、椰香、咖哩、紅豆、花生、黑芝麻→ 這幾種都是全素口味.

↓ 咖啡色包裝就是綜合裝伴手盒/10片NTD130, 每種口味都吃得到!!

↓ 也有經濟包, 另外賣場都有擺放每種口味可以試吃, 我本人最愛的就是蔥、花生口味~


↓ 也有單口味的夾鍊包裝, 這包裝外出攜帶比較方便, 開車餓了就已打開來吃, 也不怕沒吃完燒餅會變軟 !!


↓ 當天光在羅東門市就買了兩大袋, 
   結果回到礁溪時還發現很多人的沒買到, 又跑去礁溪門市扛了一堆伴手盒, 整個車後座都擺滿三合燒餅 . . .
   後來我發現, 我為什麼不全部宅配回家?????? !!!
※ 可宅配( 購買金額$3000以下,宅配加收$150元、$3000以上免運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