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龜伯古早味冰品在台北算是頗有名氣的, 尤其在這炎熱的夏天, 
最容易呼朋引伴的就是: 走, 來去吃冰,  這就是盛暑的最熱門活動, 
這回小冊把觸角延伸到台北石牌, 找水龜伯古早味剉冰來消消暑氣!! 

水龜伯古早味冰品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5巷8號
電話: 02- 28274788 
停車資訊: 義理街路邊有少數路邊停車格( 只能碰運氣停到) , 
                  或距離218公尺處的聯通石牌停車場(裕民一路40巷) or 301公尺處的振華公園停車場( 振華街) 
店家網頁非官網:  外送網


↓ 去到時都是看到這幅景象, 排隊、排隊、排隊;


↓ 不管室內外都坐無虛席!!

↓ 菜單參考


↓ 季節限定的" 蓋世西瓜冰" 有吸引到我, 但考慮自己的能力就沒有給它挑戰!!

↓ 燒麻糬看起來好誘人~  但我們常吃新竹城隍廟口的燒麻糬,  所以就沒有在此點了!!

↓ 數十種冰品配料任君選擇

↓ 店內走濃厚古早味裝潢




↓ 黑糖剉冰 NTD45 , 任選4種配料 , 配料都不會過甜, 很好吃!
↓ 玄米抹茶嫩豆花NTD45 ,任選兩種配料 , 這種豆花的湯汁好像是豆漿, 不甜, 抹茶豆花就帶點甜味好入口!!  ( 可選+冰or 不加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