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分享生活中的小物, 拍了很多照片都放著, 最近真的較忙, 
但也樂在其中, 很多事情學會了就是自己的, 
我常勉勵自己 " 比別人多做了什麼,不是去計較相對的報酬, 而是自己賦予自己什麼樣的價值!! " 
這些經驗的累積才是人生的無價之寶, 也驅使著我不斷的邁進及努力!! 

這款歐舒丹的居室擴香是今年新推出的, 
比較了許多知名品牌推出的居家擴香後, L'OCCITANE的居家擴香就直接出線, 
除了我喜歡 L'OCCITANE 推出的擴香味道外, 
就是這款擴香座的外型, 四角座設計簡單又不失品味!! 

Web參考: http://tw.loccitane.com/居室擴香,40,2,4251,0.htm

小冊是直接到歐舒丹的專櫃購買, 擴香還是需要親自去試味道才知道喜不喜歡, 
※ 擴香座 & 擴香是須分開購買的 .

擴香座NTD980元, 盒內只有擴香座*1、擴香枝*1綑 ( 下圖內的擴香是我自己放進去的示意圖 ) 
   擴香NTD580元/ 瓶, 目前共推出 : 薰衣草、馬鞭草、冬日森林、小白花、普羅旺斯、無花果、紅莓果 ; 7種擴香味道.

↓ 小冊這次買的擴香味道是: 馬鞭草, 很適合秋夏季節, 味道不刺鼻, 房間內有淡雅的馬鞭草味道, 我個人很喜歡!! 
   另外我覺得放在浴室也頗不賴, 取代刺鼻的香氛瓶跟噴霧, 擴香的味道很閑靜, 不會讓人覺得味道一下子反差太大.

↓ 我一次大概放5~6 枝的擴香枝, 擴香枝放越多味道越濃, 5 ~ 6枝散發出來的味道蠻剛好的!!

↓ 使用下來一罐擴香100ml約可使用1個月左右, 擴香座可永續使用, 所以只需補充擴香部分, 
   每個月又可以換自己喜好的味道來改變居室氣氛, 
   也可買一組當作賀禮 ( 像我個人就想買來當入厝禮 ) , 
   好用推薦, 介紹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