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會踏上搭高鐵商務艙這條不歸路真的原不在計畫內, 
這就要說到某次冊子在假日的時候匆匆忙忙趕到高鐵站後,
又聽到廣播說那班車的對號車票已經售罄, 
剩下自由座, 但聽老伴形容自由座的競爭, 我真的是很退卻 . .. 
於是乎就改搭商務艙北上, 沒想到, 
這也讓我愛上一個人小旅行時, 選搭高鐵的商務艙這條不歸路. . . ... . .
新竹→ 台北: 自由座NTD280、 對號座NTD290、商務艙NTD510 

台灣高鐵
web : http://www.thsrc.com.tw/tc/?lc=tc 

高鐵的商務艙都在第六節車廂, 一排只有四個位子;

↓ 位子很大很舒適

↓ 座位手把這有提供110vac 的插頭座

↓ 這個是音樂頻道的選擇器& 音量控制 ( 耳機須向服務員索取)

↓ 商務艙會提供一份蛋奶素的檸檬蛋糕, 另外礦泉水、咖啡、茶則是免費提供, 
   第一次搭的時候我以為這要另外付費, 沒想到是免費提供!!

↓ 雖然新竹到台北搭高鐵不過30分鐘左右時間, 在這有限時間內我還是盡可能的悠哉度過~

↓ 高鐵商務艙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