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崁古厝短暫停留後, 馬不停蹄前往馬公市區, 
其實小冊馬公短暫一日行程, 原本是想安排來去浮潛, 
我一直很想要嘗試看看浮潛的感覺, 想說去年三日澎湖遊想去的景點都有完成, 
剩下的就是澎湖的水上運動, 但我本人能夠接受的也就只有海底漫步& 浮潛, (((海底漫步已經停止營業了)))
但考慮到9月底澎湖其實就已經開始起風, 氣溫也微涼, 浮潛能夠成行的機率也就較低, 
所以我終究還是放棄了浮潛的行程, 
到了馬公市區我和老伴就先分開走行程, 我則選擇了一家咖啡店準備小憩,
就是這家位於中興路上" 朱利安咖啡店", 老闆娘是前星巴克的店長, 
當然馬公的星巴克已於2009年歇業, 在朱利安咖啡也能喝到道地的星巴克咖啡!!
  
朱利安咖啡館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中興路2號
電話: 06 - 9266386
營業時間: am10:00~pm21:30 ( 爬文發現每季的營業時間都不太一樣)

朱利安咖啡館就在海悅飯店隔壁 ((( 海悅飯店於2011年8月因停車場違規變更成大廳無預警停業, 又於2012/3月重新出發))
海悅飯店原本也是本次澎湖行預定的飯店, 去年經過海悅飯店, 發現它的地理位置很方便, 就在馬公市區,去哪都方便, 而且很新!! 
外觀很有特色,我覺得很像日據時代的郵局;

↓ 小小坪數的一家店, 嫻靜就是我要的氣氛


↓ 水泥壁色帶點頹廢但又與整家店的風格很搭!!!!


↓ 店家的一些小訊息都會寫在玻璃上.


↓ 店內一角擺有書籍雜誌可翻閱( 糖包& 攪拌棒也在這邊)


↓ 我太喜歡這牆面, 好讚 !!




↓ 喔, 我的義式咖啡上來了, 香醇好喝!!


↓ 時而加快自己的腳步跟上、時而放慢自己的腳步欣賞,對我而言 . . .這就是" 人生" !! 

※朱利安咖啡館, 獨自小品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