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九月真的很難得看到這碧水藍天的海灘, 但 . . . 我找到了, 它在澎湖!!
結束朱利安咖啡館一人小憩的行程後, 我和老伴又集合了, 
在馬公市區的津旺素食簡單用過餐後, 
※ 津旺素食可參考2011馬公素食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600134
就直接前往林投公園, 這裡面還有一家我想來的海灘咖啡店" 及林春咖啡館
由於林投公園離馬公機場很近,( 大概5分鐘車程) 小旅行最後的行程安排在這時間控管上很方便, 

林投公園景點設施非常豐富, 有大片的休憩林道、鳥園、盥洗室、沙灘,....( 裡面也設有澎湖國軍公墓&華航紀念公園) 
※以下圖片轉載至: http://www.phsea.com.tw/travel/index.php/%E6%9E%97%E6%8A%95%E5%85%AC%E5%9C%92 


由於林投公園內車輛不能行駛進來, 在林投公園路口處有一停車場, 
必須將車輛停放在停車場內再步行入園, 步行至及春林咖啡館& 金色沙灘的時間約10來分鐘, 
有一小段路, 加上當天我們去並沒有其他遊客, 心裡難免有些小ㄎㄎ!!

林投公園內真的很大, 沿著筆直的道路一直走就可以看到及林春咖啡館, 
不過當天風蕭蕭遠遠看咖啡館就不覺得有人煙的感覺;

↓ 果然, 走近一看發現店家張貼公休的公告, 當下也是有些小冏 . . .  

及林春咖啡館
地址: 澎湖縣湖西鄉林投村1-3號
電話: 06 - 9922768 
臉書搜尋: 林投公園 - 及林春咖啡館

↓ 及林春咖啡館旁邊有一木板棧橋, 可近眺海景;

↓ 想要真正接近金色沙灘, 則再往旁邊走些, 就可以看到通往金色沙灘的小徑!

↓ 看到這美景不免驚呼, 真的水!!

↓ 很美啊, 好像在國外度假般 !!

↓ 綿延的金色沙灘一望無境, 一掃剛剛風蕭蕭的冷漠感!!

↓ 當天因颱風外圍環流的關係, 浪還是有些大, 所以我們還是保持距離靜觀焉!!


↓ 徘徊了一陣子, 收起相機準備離開, 林投公園內還設有沖洗區, 很方便!!

接著搭乘下午14:30的班機飛往台中, 當然回程也小遇亂流, 小飛機晃得很厲害 . . . 心驚驚!!!!
就這樣結束快8小時的馬公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