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季都會趁著保養車子的時候, 順便來到桃園尋找美食,  
我發現桃園的素食真不少, 但是資訊不像台北一樣很多元, 
希望每次前往桃園都能發現更多的素食介紹給素友們 ^^ 
桃園漱芳齋臨近大樹圖書館, 離桃鶯路不過就拐個彎位置很好找, 
桃鶯路很熱鬧, 且不好停車, (  小冊有發現桃鶯路上很多家素食 ) 
但樹仁二街的氣氛跟桃鶯路就完全不同, 寧靜且好停車. 

漱芳齋經濟素食
精緻套餐、便當外送、茶點小吃、冷熱飲品
地址: 桃園市樹仁二街138號 ( 路邊好停車)
電話: 03-3679167 
營業時間: AM1130~1430、PM1700~2030 ( 每週一公休)  
 ※蛋奶素、全素 


漱芳齋除了少部分餐食有含蛋外, 其他餐點皆為全素, 素食標示很清楚!!
本來小冊在搜尋的時候,漱芳齋的資訊真的不多, 還以為是巷弄小吃店之類的, 
沒想到到達後嚇到, 整家店座無虛席 !!!


↓ 餐包 ( 鐵板牛排附的, 鐵板牛排& 猴菇沒有分簡餐, 都是以套餐的方式提供)

↓ 蜜汁排骨飯 ( 下圖三樣 = 簡餐 )

↓ 鐵板牛排, 份量很多, 烏龍麵很Q彈~

↓ 鐵板牛排附的飲料, 有紅茶& 綠茶可選擇.

※ 漱芳齋提供的素食種類很多, 價格經濟實惠, 推薦給各位素客! 

------------------------------------------------------------------------------------------------------------------------------------------------------------------
↓ 另外在桃鶯路 & 樹仁街口 ( 紅綠燈旁) 還有一家" 雙園素食小吃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