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花園是我在網路上爬文發現了, 
我一直很想去這種有動物陪坐的店, 
來這種有動物的店,對我而言療癒性很好,
在這種店, 即使是一個人窩在這邊, 安安靜靜的看本書, 看看小動物, 
真的是忙碌生活中小小的奢侈!

貓花園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9號1樓 ( 捷運淡水線芝山站下路旁)
電話: 02-28353335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10點
最低消費: NTD120/ 人

下了芝山捷運站,出口右手邊就可以看到貓花園, 
這裡真的是交通很便利, 搭捷運就可以到, 也不用走太久的時間, 
像這次的一人小旅行, 我就找了許多家貓咪咖啡店,
最後還是取決於" 交通" 便利度, 
於是乎, "貓花園" 出線 .

↓ 一入店內色彩繽紛的牆畫很吸引人

↓ 小小一家店面, 因為是貓咪咖啡, 所以動物的味道會比較重, 
   所以人客要前往時要評估一下, 畢竟貓咪就在你的旁邊陪坐, 不能要求空氣清新啊~


↓ 許多位子旁都有椅子"註明" 貓咪專用, 
   可愛的貓兒就這樣大辣辣的窩在那, 而且也不怕人, 
   這種貓咪陪坐的經驗可是第一次, 超新鮮的!


↓ 蘋果茶,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喝!!  ※備有素食: 蔬菜義大利麵$230元, 升級套餐+$100. ( 奶蛋素)

↓ 一旁還有逗貓棒可以使用

↓ 貓咪到處走來走去, 有時候會跳到桌上

↓ 或是窩在書櫃裡放空

↓ 店內很多挖洞紙箱, 裡面通常都有小主人



↓ 這一區是隔離區, 通常是隔離會攻擊人客的貓貓、或是生病的貓貓


↓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拍貓、摸貓, 這種店一個人來真的不會無聊,讚!

↓ 店內唯一的店狗" 斑比" 和貓兒都能和平相處

↓ 我和咪妮貓大王的自拍


↓ 店內所有的貓貓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