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竹景觀大道上的綠鏡景觀餐廳為新竹市首家的景觀餐廳, 
於去年2012年8月開始試營運, 
小冊常走景觀大道, 所以從還沒營運前就知道這裡新開了一家景觀餐廳, 
(( 這景觀大道上有多處可以看夜景的地方)) 不過景觀餐廳是第一家, 
當然, 新竹市民也多了個可賞景、賞夜景的去處.
((( 綠"鏡"不是綠"境")))
綠鏡景觀餐廳
地址: 新竹市景觀大道201號
電話: 03- 5308666
網址: http://www.greenmirroring.com.tw/index.htm 
臉書搜尋: 綠鏡景觀餐廳
營業時間: AM11:30~PM23:00

上景觀大道往北二高的方向, 綠鏡位於左手邊, 路邊有招牌, 還不算難找,
順著路彎近來, 會發現這邊別有洞天, 佔地很廣, 廣場下方還有大型的停車場.


↓ 一旁" 綠鏡 - 奇幻山丘" 主打RV露營住宿體驗 .
  相關資訊可上綠鏡的臉書查詢( 平日住宿$1980元/ 假日住宿$2380元 起)

↓ 大片落地窗式的裝潢, 窗戶邊都能賞景.



↓ 能遠眺景觀, 但因為我沒有進去餐廳2、3樓層, 所以不清楚室內的景觀看起來是不是會更清楚!

※ 由於小冊我是2012.12月去的, 本來想說要去享用個下午茶, 
     但是到了餐廳迎賓櫃檯告知我們非用餐客, 小姐告知我們要等到3點以後才會開放入內, 
     (( 當時綠鏡午、晚餐都是走吃到飽的方式)) 也就是說我們當天兩點到也是要等到3點才能入內, 
     而且小姐的態度也不是很優, 問什麼都不是太想搭理我們 . . .. 
     我想說既然到了, 就請她讓我進去一樓拍拍照, 才讓我們進去 . 




※ 最近爬文發現許多鄉民說服務的態度有比較好了, 
    且餐點也改成套餐式, 不再是吃到飽的方案, 我覺得這樣比較理想, 至少不用等到用餐時間結束才得其門而入!! 
蔬食套餐: 季節鮮蔬義大利麵佐黑松露醬/ 單點328元 + 升級套餐+$128元 ( 須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